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足协延迟公布对穆帅调查 莫拉蒂称若被禁赛必是阴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1日08: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杯决赛的处罚结果陆续公布,托蒂被禁赛四场,巴洛特利和齐沃被禁赛一场,而对于穆里尼奥,足协纪律委员会则将延迟到6月10日再公布结果,这也意味着在最后一轮客场对阵锡耶纳的联赛中,穆里尼奥仍能够像往常那样在教练席上指挥比赛。

  在上周的比赛之后,穆里尼奥公开表示:“罗马可能会付钱给锡耶纳以激励后者击败国米。”罗马俱乐部将此称为“恶毒的玩笑”,并表示将搜集录像证据后向意大利足协上告,随后意大利足协的纪律委员会也接受了罗马对穆里尼奥的上诉,理由则是穆帅“损害了职业联盟和罗马的声誉”。

  纪律委员将不会在赛季结束前对穆里尼奥进行处罚,这也意味着穆帅将能够在教练席上指挥国米和锡耶纳的比赛,到时候,只要国米能够顺利取胜已经降级的对手,便能够实现球队5连冠,这也将是穆帅对罗马俱乐部方面最好的回击。

  莫拉蒂昨天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不认为他会在下一轮也就是最后一轮被禁赛,除非有人怀有阴谋故意那样做。”穆帅所谓的收买言论关乎两支球队,罗马对此不依不饶,而锡耶纳方面则显得非常宽容,球队主席梅扎罗马就曾表示“把这个当作对俱乐部的宣传。”而莫拉蒂则表示:“穆里尼奥只是开个玩笑罢了,我很高兴梅扎罗马听的懂这个玩笑。”

  (卞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国米 穆里尼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