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主帅盛赞郑智能射进更多球 披露ZZ合同自己无法做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1日00:51  新浪体育
主帅盛赞郑智能射进更多球披露ZZ合同自己无法做主

郑智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5月9日进行的一场苏超联赛中,凯尔特人队在客场2-1战胜了哈茨队,中国球员郑智射进了决定胜负的关键致胜球,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他一定会留在凯尔特人队。

  郑智在下半场第61分钟转身高难度凌空射门得分,但是他的前途还是一片迷茫。

  凯尔特人队主帅内尔-列侬自己也是自身难保,这名前预备队主帅接手莫布雷担任主帅之后,球队取得了联赛八连胜,但是凯尔特人队官方表示,不急于马上确立新赛季主帅人选,这让列侬自己也很尴尬。

  主帅的不确定也影响了郑智的前途,凯尔特人队是否会和他执行第二个赛季的合同现在还不好说,这完全取决于新帅的态度。

  而列侬本人对于郑智的态度已经转向了认可,苏格兰媒体透露,在比赛结束之后,郑智找到了列侬,询问凯尔特人队是否会执行这份合同的第二年选项,对此列侬表示,“这点我也不知道”。

  列侬解释到,“对于郑智的合同,俱乐部有第二年是否续约的选择权,他问起了我这件事,我也坦率的告诉他,我无法回答你”。

  对于射进关键进球的郑智,列侬给出了好评,“当我把郑智放到中场中路的时候他看起来显得更加适应,从技术的角度上看,郑智是一名非常非常出色的球员,早在上次和马瑟韦尔队的比赛中,郑智就有非常精彩的表现”。

  “和哈茨队的比赛中,郑智的进球相当精彩,我感觉到如果他一直出现在这个位置的话还能射进更多的进球”。

  显然从列侬的表态来看,无论是郑智的能力,还是他的场上位置都已经心里有数,但是他现在泥菩萨过河自身命运不确定的情况下,他无法解答郑智的问题。也许只有等到凯尔特人新主帅确立后,才会决定是否和郑智续约。

  (PIPP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郑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