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尼击败魔兽获英超本季MVP 最佳主帅非安切洛蒂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1日00:08  新浪体育
鲁尼击败魔兽获英超本季MVP最佳主帅非安切洛蒂

鲁尼荣膺赛季最佳球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凌晨,法新社消息,继包揽了英格兰职业球员协会、英格兰记者协会的两项年度最佳之后,曼联前锋鲁尼再将英超官方年度最佳球员(英超MVP)大奖揽入怀中。这也是鲁尼本赛季斩获的第三个大奖,这还不包括曼联队内授予鲁尼的三个奖项。同时,热刺主帅哈里-雷德克纳普被评为英超赛季最佳教练。

视频-红魔领袖荣膺最佳球员 热刺主帅当选最佳教练 媒体来源:东方宽频

  24岁的鲁尼本赛季为曼联在英超联赛中出场32次打进26球,如此高效率的发挥,完全弥补了C罗离去后红魔进攻端的损失。在鲁尼的带领下,曼联在欧冠闯入八强,并在联赛中始终保持着冲击冠军的希望,仅在最后一轮无奈以一分之差屈居亚军。

  上个月,鲁尼先后获得了英格兰职业球员协会年度最佳、英格兰记者协会的年度最佳两项大奖,此后,曼联队内还授予鲁尼巴斯比爵士年度最佳球员以及由曼联球员评选出的俱乐部年度最佳球员奖,鲁尼的2009-2010赛季收获颇丰,几乎包揽了本赛季英超联赛中的所有奖项。

  唯一令鲁尼有些沮丧的是,在联赛末轮对阵斯托克城的比赛中,鲁尼因腹股沟伤势提前下场,据悉,鲁尼要为此养伤一个月左右。在世界杯即将到来之际,曼联前锋的伤势将牵动着每个英格兰球迷的心。英格兰主帅卡佩罗将于明天公布英格兰队参加世界杯的大名单。

  此外,在率领热刺打破四强垄断局面,冲入欧冠的老帅哈里-雷德克纳普击败安切洛蒂、弗格森、温格和霍奇森获得英超年度最佳教练荣誉。

  (WZ)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