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闪电夺下AC米兰草签妖童 高效杀手国字号场均1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0日12: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日前,《都灵体育报》曾透露,AC米兰已经和克罗地亚斯普利特的17岁前锋利瓦贾草签合同,后者将于今年夏天与斯普利特合同到期后,免费加盟AC米兰。身高1米80的利瓦贾是一位技术全面的前锋,能打中锋,也能打第二前锋,技术和身体素质俱佳,他在刚刚结束的一个赛季的青年联赛里14场打进19球,在克罗地亚U-15和U-16青年队一共出场10次,进10球,是一位高效射手。

  但随后,事情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利瓦贾的经纪人博格丹对媒体公开确认,利瓦贾的确是要离开斯普利特去米兰踢球,但他的去向并不是AC米兰,而是AC米兰的同城对手国际米兰!

  博格丹在接受BBC采访时说:“他已经决定了,他将加盟国际米兰,7月1日我们与斯普利特的合同就结束了,之后他将去米兰。”他表示,“本来周五我们是打算与斯普利特方面谈的,当然我还会约见他的父母,但是利瓦贾告诉我他已经决定了。在过去的一段时间里,我收到了不少合同,但国际米兰在其中是优先的选择,我得说,每个人都不会放弃这样的机会,利瓦贾并不想背叛培养自己的球队,但是这是一个不能错过的机会。”与此同时,博格丹还透露,利瓦贾的偶像是目前正效力于国际米兰的斯内德。

  对于AC米兰而言,这无疑是一个巨大的损失,尽管只是一位17岁的年轻球员,但这也足以说明,在转会市场上,AC米兰的吸引力在逐渐下降,而国际米兰的吸引力则在逐渐上升。

  与此同时,国际米兰的策略也很聪明,蒂亚戈-席尔瓦的出现再次证明AC米兰的球探值得信赖,但AC米兰想法很多,但受限资金,而在转会市场上,只要跟定AC米兰,那么国际米兰必定能够有所收获。此前在克拉西奇、埃尔纳内斯等球员的问题上,国际米兰都在AC米兰之后介入,尽管没有什么结果,但至少形成了搅局,已经与国际米兰签约的拉诺奇亚原本也是AC米兰在关注的目标,但国际米兰的动手实在太快了,算上利瓦贾,这是近半年以来的第二次。

  与此同时,拉齐奥青年队的后卫法拉奥尼也国际米兰初步达成了夏天加盟的协议,布兰卡亲自出马完成了谈判,足见国际米兰很看重这位19岁的后防多面手。

  (狄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