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媒体称皇马3500万挖角利物浦 购杰拉德组成无敌中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0日10: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有关皇马今年夏天将签下哪几位巨星的猜测,继续在媒体上盛行,英国《每日镜报》近日透露,利物浦的中场核心杰拉德有可能成为弗罗伦蒂诺“银河战舰”的新银河巨星。皇马想要利用利物浦俱乐部的经济和竞技危机得利,而杰拉德本人也不反对加盟皇马。

  《每日镜报》透露,利物浦伟大的队长和队内的头号球星杰拉德,正在考虑今年夏天离开利物浦的可能。“红军”本赛季的糟糕成绩,以及杰拉德30岁的年龄,有可能加快他加盟皇马的步伐。这份英国报纸透露,杰拉德的身价将在3500万欧元左右。杰拉德是弗罗伦蒂诺早就希望引进的球员,事实上之前就曾多次传出皇马对他有意的消息,而利物浦方面除了杰拉德之外,托雷斯以及主教练贝尼特斯都可能在今年夏天离开。

  在英国媒体率先透出消息后,西班牙媒体也进行了追加的报道。《每日体育报》透露,利物浦俱乐部的一系列危机,有可能促使杰拉德离开“红军”,利物浦永远的队长是弗罗伦蒂诺早就关注的人,皇马之所以要引进杰拉德,除了要加强球队的中场外,还看重杰拉德在英国以及世界各地的商业价值。杰拉德此前一直表示不愿离开利物浦,但现在他的想法以及有了改变,而追求他的俱乐部很多,比如国米也对他很感兴趣,因此,皇马必须先下手为强。

  在出价3500万欧元的情况下,皇马有可能完成对杰拉德的收购。三年前,杰拉德拒绝了皇马的收购请求,但现在,他不会再拒绝。杰拉德、卡卡、阿隆索将组成无比强大的中场,带领皇马向下赛季的西甲和欧冠奖杯发起冲击。(塞尔吉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