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超大结局-郑智末战入致胜球 凯尔特人2-1列亚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9日22:24  新浪体育
苏超大结局-郑智末战入致胜球凯尔特人2-1列亚军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2009-10赛季苏超联赛最后一轮(38轮)同时进行3场比赛,凯尔特人客场在劣势的情况下2-1战胜哈茨,获得联赛亚军并杀入下赛季欧冠资格赛。中国球员郑智在最后一战中首发出场,并在下半时打进了他在本赛季的第一个,或许也是在凯尔特人的最后一个进球。

  开场1分钟郑智就献出传中,但没能找到队友。几分钟后汤姆森得到打门机会,但他的打门偏出。

  郑智在中场的抢截非常凶狠,17分钟他在后场对对方琼森犯规,给了对方一个任意球,凯尔特人门将扎卢斯卡得到了对方的球。

视频-郑智翻版克林斯曼经典之作 大师级连招演绝杀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第20分钟凯尔特人客场获得领先!罗比-基恩接到麦吉迪的传球后打门,球钻入对方球门下角,1-0!凯尔特人领先。

  丢球后的哈茨发动了猛烈的反击,尤其是萨柳卡斯给凯尔特人的后卫线造成了巨大的威胁。果然,第35分钟正是萨柳卡斯扳平了比分,他在靠近球门的位置一脚斜射同样打进了球门下角,扎卢斯卡无能为力,哈茨扳平比分。

  进球后的哈茨士气明显提升,在上半场最后时刻他们的进攻令凯尔特人很被动,好在球队依靠稳固的防守顶住了对方的攻势,上半场双方1-1战平。

  下半场一开始稳住心态的凯尔特人一开始就给了对手小小的考验,罗比-基恩开场3分钟的打门稍稍高出横梁。1分钟后布朗由于犯规动作过大吃到黄牌。56分钟郑智在后场被对方球员侵犯,为球队赢得了一个任意球。

  60分钟凯尔特人再次反超!2-1!这次进球的是中国球员郑智!他在点球点附近得到皮球后起脚打门攻破对方球门上角!在本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郑智终于打破了自己的零进球纪录!

  再次落后的哈茨当然不甘心落败,他们凭借主场之利频频对对方大门展开攻势,70分钟左右他们连续3次射门令凯尔特人的后防线一度有些兵荒马乱。79分钟欣克尔还因为犯规吃到黄牌。

  83分钟凯尔特人获得前场直接任意球,郑智18码外主罚直接打门被对方人墙挡出,为球队获得一个角球。终场前,他因为对对方球员诺维克瓦斯犯规吃到黄牌。补时阶段,主帅列侬先后换下了麦吉迪和基恩两名球队主将。

  在稍作补时后,主裁判吹响了全场比赛结束的哨音,最终,凯尔特人凭借郑智和基恩的破门以一场胜利结束了本赛季全部比赛,球队获得了本赛季的联赛亚军。而郑智,将很可能带着一个安慰性的进球告别苏超。

  (Aarital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郑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