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那亚VS米兰首发:帕托复出内斯塔替补 改三后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9日20: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21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5时),意甲倒数第2轮所有比赛同时开球,AC米兰客场对阵热那亚。

  AC米兰已提前获得欧冠席位,本轮获胜即可锁定前三,确保下赛季不用打欧冠资格赛。阿巴特、内斯塔、帕托本周均恢复训练,其中阿巴特与帕托进入首发,内斯塔担任替补。安布罗西尼红牌停赛,莱昂纳多改打三后腰,加图索与弗拉米尼出场,西多夫失去首发。博列洛出战旧主。

  热那亚近7轮仅胜1场,上次在费拉里斯取胜则要追溯到3月14日,他们希望在赛季最后1个主场止住颓势。主帅加斯佩里尼上轮吃到红牌,剩余2轮比赛都无法在场边指挥。

  自从15年前热那亚球迷斯帕尼奥洛在圣西罗球场外遇刺后,米兰球迷就被禁止前往热那亚客场看球,今年禁令被解除。但就在比赛当天又出现新转折,由于场外火药味越来越浓,据传热那亚极端球迷摩拳擦掌,当局火速决定比赛改为闭门进行。

  热那亚(3-4-3):32-阿梅利亚/40-托莫维奇,15-帕帕斯塔索普洛斯,26-博凯蒂/20-梅斯托,21-萨帕特尔,28-尤里奇,4-克里希托/8-帕拉西奥,9-阿夸弗雷斯卡,14-斯库利。

  AC米兰(4-3-3):1-迪达/20-阿巴特,33-蒂亚戈-席尔瓦,19-法瓦利,77-安东尼尼/8-加图索,21-皮尔洛,16-弗拉米尼/7-帕托,22-博列洛,80-罗纳尔迪尼奥。

  替补:12-阿比亚蒂,15-赞布罗塔,13-内斯塔,18-扬库洛夫斯基,10-西多夫,9-因扎吉,11-亨特拉尔。

  主裁判:达马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