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沙尔克当家射手证实将转会俄超 两倍年薪签约至2013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9日17: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据《图片报》报道,沙尔克04队的射手凯文-库兰伊已经决定在6月30日与球队合同结束后,转会至俄超的莫斯科迪纳摩队。

  在经过与贝希克塔斯以及费内巴切等土耳其豪门的比较后,库兰伊最终选择了莫斯科的球队。据报道,库兰伊将与莫斯科迪纳摩签署的合同2013年到期,球队将支付给库兰伊3年总计1800万欧元的薪金,这是库兰伊目前在沙尔克领取的年薪的2倍之多。

  “经过认真的考虑和讨论,我已经决定加盟莫斯科迪纳摩,这其中当然有经济方面的原因。目前的俄超早已今非昔比,再用老的眼光看待俄超联赛绝对是错误的。中央陆军和泽尼特都捧起过联盟杯冠军奖杯,中央陆军还闯入了今年的欧冠八强,而喀山甚至在小组赛中客场击败过巴萨。”库兰伊在其个人官网上证实了转会的传闻。

  德甲联赛昨天刚刚落幕,沙尔克04最终排在拜仁之后获得了亚军。作为球队的当家射手,库兰伊一直以来都备受沙尔克球迷喜爱。之所以选择离开德甲,媒体认为这表达了库兰伊对于勒夫没有将他带去南非的不满。

  在此前一个赛季的德甲中,库兰伊为球队打入了18粒进球,排在射手榜第4,可状态正佳的库兰伊并没有得到勒夫的青睐,德国队主帅明确表示了库兰伊不会随队征战世界杯,而勒夫选择的两位前锋人选,波多尔斯基和克洛泽,本赛季加起来一共才打入5粒进球。

  (Morning Glor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库兰伊 沙尔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