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2700万先生被誉未来的元帅 加盟五年一年比一年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9日08: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血性,勇气,还有对皇马球衣的爱,拉莫斯又一次成为了全场最佳,本场比赛,拉莫斯尽管只是一个中后卫,但却打入了一个中锋般的进球,赛后,马德里媒体将他评为全场最佳:“防守上无比勇猛,多次弥补防线队友留下的空缺,进攻上发挥决定性作用,甚至还拥有取得漂亮进球的奢华。拉莫斯的进球超级漂亮,这让他本场比赛的精彩表现更加出彩。”

进球视频-拉莫斯千里走单骑 独闯禁区凌空破城门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元帅回来了!拉莫斯踢出了加盟皇马后最好的一个赛季!”马德里媒体给拉莫斯送上欢呼声。上轮对马洛卡的比赛,拉莫斯梅开二度,而本场比赛,他又在进球方面提供贡献,皇马后卫在赛季末、世界杯前,爆发出了惊人的能量。

  专家表示,在佩佩这个世界上最好的中卫受伤后,拉莫斯做到了让皇马球迷6个月都没有想念葡萄牙国脚。拉莫斯不过24岁,但却已经成为了皇马的更衣室领袖之一,而他也有自己的目标:“我希望能成为费尔南多·耶罗那样的球员。”

  对马洛卡的比赛,拉莫斯为C罗助攻两次,赛后他对葡萄牙人开玩笑说:“你上演帽子戏法,必须要感谢我。”几年前,拉莫斯刚刚加盟皇马时还曾遭遇球迷和媒体的质疑,但现在,他已成为了皇马的后防中坚,他2700万欧元的身价,也让人感觉绝对物有所值。

  在克服了上赛季困扰他的腹股沟伤病后,拉莫斯无论是在边路还是在中路,都展现了良好的状态,佩莱格里尼也忍不住称赞说:“塞尔吉奥本赛季的表现是值得称道的。”尽管佩莱格里尼强调防守方面的稳固性,但拉莫斯在进攻方面依然有所成就,本赛季联赛,他已经助攻5次,打入了4个进球。无论是防守还是进攻的建设,他都给球队提供了支持。

  在抢断数方面的提升,也证明了拉莫斯在皇马的不断进步:他的抢断数一路上升,从227次到272次,再到274次,276次,本赛季还有一轮,他的赛季抢断次数已经达到294次。而在准确传球方面,他的进步也非常明显,2005年以来,他的赛季传球数分别是1190、1414、1482、1493和1676次。

  水平提高的背后,事实上是责任心的提高,拉莫斯现在拥有的除了勤奋,还有全新的热情。他要成为皇马那些传奇后卫,如桑塔利亚纳、桑奇士、耶罗他们的继承人。而耶罗也对拉莫斯称赞有加:“每次看到拉莫斯,我都感觉他没有极限。他很年轻.....跟皮克一样,他们都有强大的身体作为基础,他们的足球十分自然,技术非常出色,而且从19岁开始就参加最高等级的比赛,并承受住压力,这十分不容易。拉莫斯最强的是稳定性:哪个23岁的球员能像他这样3天就要参加一场生死大战?”

  耶罗表示,拉莫斯现在成熟了不少,他现在做到了能稳定发挥,现在无法弄清楚拉莫斯的极限在哪里,因为作为后卫球员,是积累经验越多越有利的。拉莫斯和皮克一样,都是世界上最好的三四名后卫之一,两人都很善于进球,有些后卫害怕加入进攻,但拉莫斯和皮克却喜欢向前,有皮球在脚,他们如鱼得水。

  “再次与进球接触,我非常高兴,我对自己展现了最高水准,提供了最好的版本而高兴。事实上,和上赛季相比,我现在也根本不必抱怨什么。我对自己进行了思考,我相信现在在作为球员方面,已经有了明显的成长。”明显成熟了的拉莫斯,无论对皇马来说对西班牙国家队来说,都变得愈发的重要。(塞尔吉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