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葡甲-贝拉马尔主场1-0胜 王刚出场以冠军身份升葡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9日01: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5月9日凌晨结束的一场葡萄牙足球甲级联赛最后一轮中,中国球员王刚效力的贝拉马尔队在主场1-0击败卡雷加多队,以葡甲冠军的身份成功升级葡超,王刚下半场替补出场。

  贝拉马尔上轮客场击败阿维斯队之后,及时取得胜利重回榜首,拿到了升级主动权。本场比赛只要击败卡雷加多就能成功升级。

  王刚本场比赛依然出现在替补席上,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比赛第41分钟,贝拉马尔队卡努在禁区内头球攻门得分,让本队1-0取得了领先。

  下半场贝拉马尔队开局后局势有些不利,被卡雷加多连续猛攻,主帅亚尔迪姆在第76分钟换上了王刚,加强进攻。

  王刚出场后出现在中锋的位置上,显然主帅希望利用他的速度来牵制对方的后卫线。不过贝拉马尔此时全力防守,王刚很少能得到队友策应。

  比赛第87分钟,王刚右路拿球后选择了个人突破,但是遭遇对方犯规,裁判并未判罚犯规。1分钟后贝拉马尔开出角球,王刚禁区内冲顶没能成功。

  最后时刻贝拉马尔队全力防守,王刚也退回本方底线加强防守,球迷甚至提前冲入球场庆祝升级,比赛一度被中断。但最终球队保住了胜利,以领先第三名费伦斯队2分的成绩成功升级。

  王刚上赛季还在葡乙征战,随查韦斯队成功升级,而本赛季他随贝拉马尔队从葡甲升级,赛后他和队友们享受了全场观众的疯狂庆祝。

  (PIPP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王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