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苦等一年强人获放行 意甲最佳飞翼被曝2500万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7日10: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意大利和秘鲁媒体报道,皇马方面已经决定出价2500万欧元收购佛罗伦萨队的边后卫巴尔加斯,伯纳乌决策中心之所以下定决心,是因为巴尔达诺、帕尔德萨等高层最终说服了俱乐部主席弗罗伦蒂诺,后者同意完成这桩收购。

  周四,意大利的《国家报》、秘鲁的《共和报》均报道说,皇马已经接受了佛罗伦萨俱乐部的要价,愿意为巴尔加斯出2500万欧元的转会费,完成这笔交易,而就在几天前,这桩操作还差一点流产,因为皇马一度决定放弃巴尔加斯。意大利著名的经纪人布隆泽蒂是皇马在意大利市场的转会顾问,几天前他透露,皇马已经决定放弃巴尔加斯:“我可以确定的是,不久前巴尔加斯还在皇马的引援名单中,但现在皇马有了别的选择,他们要找那种更注重防守的边后卫。”

  事实证明,这不过是皇马的虚晃一枪,巴尔达诺、帕尔德萨始终未放弃巴尔加斯,几天之后,他们说服弗罗伦蒂诺掏钱买人,而佛罗伦萨俱乐部也将收获100%的利润。秘鲁边后卫几天前在训练中受伤,将缺席本赛季的最后两场比赛,他下次再登场,很可能已经是穿上皇马的白色球衣了。

  皇马对巴尔加斯的兴趣由来已久,早在去年夏天,皇马就曾为这个秘鲁边后卫报出2200万欧元的价格,但却被佛罗伦萨俱乐部拒绝。意大利《国家报》披露,佛罗伦萨俱乐部之所以要出售巴尔加斯,是为了弥补球队下赛季无法参加冠军联赛和欧洲联赛而造成的未来收入上的损失。

  秘鲁《共和报》表示,皇马球迷肯定会接受巴尔加斯,因为伯纳乌的拥趸早就对巴尔加斯的能力十分欣赏,尽管意甲的国米,英超的曼城也都对巴尔加斯感兴趣,但佛罗伦萨俱乐部更愿意将巴尔加斯卖给皇马。巴尔加斯称得上是意甲最佳左后卫。在秘鲁,他也是绝对的偶像,巴尔达诺一直都在关注这位球员,阿根廷人认为巴尔加斯完全具备了在皇马踢球的能力,如果巴尔加斯加盟,皇马后防的人手会充足很多,阿韦罗亚也可以专心支持拉莫斯的右路了。(塞尔吉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