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爵爷率曼联众星赛马节狂欢 欧文1喜1悲纳尼赢赌马(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7日08:45  新浪体育
爵爷率曼联众星赛马节狂欢欧文1喜1悲纳尼赢赌马(图)

这匹马的状态如何?

爵爷率曼联众星赛马节狂欢欧文1喜1悲纳尼赢赌马(图)

纳尼、奥谢赌马获胜

  新浪体育讯 在今年2月的联赛杯决赛中,欧文在新温布利攻进一球但随后却受伤下场,并由此赛季报销。而本周三在“切斯特五月赛马节”的第一比赛日中,欧文再次体验了一回大喜大悲。在比赛中,欧文旗下的一匹名叫Julius Geezer的马赢得Lily Agnes Stakes冠军,但被欧文寄予厚望的Nemo Spirit却在比赛中受伤并铩羽而归。

  为这块赛马场投入巨资的欧文在赛后表示:“我在赛马上投资了很多钱,想要维持下去并不容易,赛马本来就是一项花钱的运动,而且我们还没有买入多少马匹呢。我们希望让这里尽可能的完美,不想让它成为二流的马场。因此你就需要最好的马匹、最好的设施以及最好的训练师。这就如同经营一支足球队,如果你只拥有切斯特城这样的球队,你就别指望能让弗格森来当主帅,你必须要脚踏实地的从头开始。”

  欧文的众多曼联队友,甚至主帅弗格森都来为这次久负盛名的赛马节助兴,奥谢和纳尼在赌马中的运气不错,他们看中的马匹赢得了比赛,而弗格森和哈格里夫斯也在紧张的赛季中难得享受了一份轻松与惬意。

  (Sam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赛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