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太太团红地毯斗艳 酥胸PK谁是性感小猫(多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7日08:31  新浪体育
曼联太太团红地毯斗艳酥胸PK谁是性感小猫(多图)

纳尼和女友丹妮拉

  新浪体育讯 本周中,2010年度的巴斯比爵士曼联年度最佳球员颁奖典礼盛大举行,曼联众球星携女友、妻子盛装出席,当晚的红地毯充盈着曼妙妖娆的佳人,令人感受到与硬汉们截然不同的性感风暴。

  点击查看:曼联太太团红地毯斗艳 酥胸PK谁是性感小猫

  最佳风尚奖

  曼联当家球员鲁尼成为了本年度的最佳球员,也使得其太太科琳有着女王般的光辉。成功减肥后的科琳近日频频着靓装现身各种公共场合,当晚的颁奖典礼上,科琳身着一袭价值990英镑的罗兰-穆雷黑色短裙,衬托出科琳减肥后凹凸有致的身材曲线,尤其是一双10公分上下的高跟鱼嘴鞋,将科琳并不高挑的身形显得修长,搭配银质金属感的手包,不失作为一位母亲应有的性感时尚。

  点击查看:曼联太太团红地毯斗艳 酥胸PK谁是性感小猫

  最朴素着装奖

  当晚刮起黑色短裙风暴,费迪南德的妻子丽贝卡,加里-内维尔的太太艾玛以及吉格斯的夫人斯泰茜均着黑色的连衣短裙亮相。但里奥的妻子丽贝卡则显得有一些黯然失色,没有独特设计的礼服,搭配颜色相近的手包,整体没有亮点可言。

  最吸引眼球奖

  当晚,最让人眼前一亮的性感女神非纳尼的女友丹妮拉莫属,不管是低胸的米白色小礼服衬托着若隐若现的酥胸,还是凌乱而不失层次的秀发,或是可爱的白色吊坠耳环,亦或是那具有葡萄牙和安哥拉混血的极致面庞与曼妙身材,无不投射出性感的光芒,是当晚红地毯上最动人的尤物。

  点击查看:曼联太太团红地毯斗艳 酥胸PK谁是性感小猫

  还有具有东方时尚的欧文妻子露易丝身着红色的花色短裙,以一身简洁大方蓝色连衣裙登场的维迪奇的太太安娜等等,曼联球星的“太太团”呈现一派百花争艳的美景,而她们的丈夫们则成为了当晚的配角。

  (hlt)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太太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