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瓦伦西亚官方宣布续约主教练 38岁少帅继续执掌蝙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7日08: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5月6日,瓦伦西亚队的主教练埃梅里决定接受俱乐部方面提供的续约合同,而他与瓦伦西亚此前的执教合约到今年夏季即将到期。

  埃梅里38岁,在他的带领下,瓦伦西亚队目前稳居西甲第三,已经获得下赛季欧洲冠军联赛的参赛权。

  “俱乐部对我们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对此我非常感动也由衷地感谢他们。”这名巴斯克教练在续约完成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说。

  不过,无论是瓦伦西亚俱乐部还是埃梅里本人都没有透露续约年限等细节。不过瓦伦西亚当地的《省报》透露说,瓦伦西亚俱乐部提供了一份为期2年的续约合同,但埃梅里反对俱乐部抛售比利亚、席尔瓦等球星,最终双方修改了合同,埃梅里的新合同到2011年夏天到期。(何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瓦伦西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