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城万金打造却高压生存 风光无限背后暗藏无数暗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3日17:02  足球-劲体育

  记者徐丹雷报道  比赛末段特维斯被曼奇尼换下。阿根廷人走到场边时一瘸一拐,但曼奇尼解释球员不是受伤而是太累,“或许这是因为他在一天内干了两天的活吧!”赛前,特维斯抱怨曼奇尼训练任务太重。争四审判日来临之前,意大利人只能以半带玩笑半带权威的方式,继续捍卫主帅的权威。

  万金打造的曼城在转会市场予取予夺,风光无限的背后,却是球队内部高压锅般的生存状态。曼城核心球员怀念休斯的带队方式,明星球员期盼高薪续约,高薪球员却坐望能和自己身份更为匹配的豪门召唤。虽然在比赛中有点球贡献,特维斯整场却脸色不悦。媒体传闻,阿根廷人正在和欧陆豪门接洽。据悉,莫里尼奥有意引进阿根廷野兽,特维斯也无法继续容忍和曼奇尼的冰冻关系。在上月5比1大胜伯明翰的比赛中,阿根廷人在比赛还剩3分钟时被换下,却拒绝和曼奇尼握手,显示将帅间已有裂缝。对于球员时常冒头的转会传闻,曼奇尼本周公开宣称:你要走便走!

  曼奇尼挂帅后改组球队,爱尔兰等被弃用,连带休斯原来的执教团队也被他的亲信取代得七七八八。曾随希丁克多次征战世界杯的曼城体能教练费尔海恩透露,曼城球员很不习惯意大利人高强度的训练方式,“在9月到12月,球员们的体能数据都是最佳的,但休斯走后一切都变了。贝拉米不久前对我说,你这样练体能不行!我说让我们先尝试半年吧。”因为质疑曼奇尼的训练,费尔海恩随后也遭到杯葛。

  解决重压的方式,自然是进球和胜利。贝拉米在打进曼城第三球后跑向曼奇尼击掌志庆。曼奇尼说:“我一直都认为我和克雷格之间没有问题,人们现在可以相信了吧。”但曼城本赛季的目标已毫无疑问锁定在前四席位,一旦未竟,如此仓促搭建的多国阵容难免因内部压力分崩离析,并牵涉到曼奇尼的未来。意大利人加盟曼城后一度和俱乐部纠结于绕打短工和长工的问题。名次定去留,在周三和热刺的生死战前,他的回应也无法设计实质:“每个人都在问我能待多久,我也不知道,这个问题对我不重要,重要的是球队赢得下一场赛事,取得第四名,我打这份工是因为我喜欢做教练,也享受足球。”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