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加特成功赛季真的不甘心 拜仁联赛最大挑战仍旧是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3日14:10  足球-劲体育

  记者艾文报道  马加特真的不甘心。当他在场边接受球迷欢呼的时候,当他不断地向球迷们鞠躬的时候,他的眼睛里没有真正的笑容。对一心只想着冠军的马加特来说,这大概不能称为成功,所以他才会在赛后对裁判的判罚大发雷霆,指责裁判对沙尔克的三次误判决定了最后的冠军。不过对于赛季前目标只是在积分榜中游,对于欧洲联赛席位也只是有些憧憬的沙尔克人来说,能参加冠军联赛的结果已经远远高出了期盼。

  这个赛季的马加特,比在沃尔夫斯堡是还要成功。他在沃尔夫斯堡用了两个赛季的时间,依靠着大众集团的财政支持,不断购买球员,打造出一支合适自己的球队。可在沙尔克,他面对的是一个财政上严重亏空,只能依靠年轻队员的球队,这种情况下拿下冠军联赛席位,在联赛最后还能紧逼拜仁,马加特的领导能力是最重要的。

  他用行动,回报了沙尔克给予的没有边界的信任。他在夏天来到沙尔克之后,获得了监事会主席托尼耶斯的全力支持,不仅仅是在体育方面。他让俱乐部主席施努森贝格变成了一个象征符号,与皮特斯两人组成了董事会,但看上去权力平等的两人中,马加特才是真正做主的那个。

  马加特赶走了所有可能影响他在俱乐部权威的人,球队的老臣子布斯肯斯、雷克和穆尔德失业了,马加特有自己的教练班组。他让球队的核心球员站在了自己的一边,在他到来之前,库兰伊总是听能到球迷的嘘声,后防核心博登曾经将队长的袖标扔在前任主帅鲁滕的脚下。但马加特折服了两名核心,并且将重任交给了这两名他在斯图加特的旧将。充分地掌握权力,让马加特能够让这支球队按照自己的想法前行,在这一点上他要比范加尔更轻松,因为荷兰人必须用坚持和成绩来说服周围的人跟着他走,而马加特做到这一切只需要发出命令。马加特的命令就是:训练、训练、再训练。

  只要俱乐部的信任在,马加特的成功必将继续下去。下赛季的拜仁,还要面对沙尔克的挑战。马加特知道,沙尔克与拜仁之间存在着差距,但正如马加特所说的:“过去十年间拜仁太成功了,我们无法弥补两个俱乐部之间的差距,但这不代表冠军没有可能。拜仁也有软弱的时候。并不是每个赛季都会像今年一样。”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马加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