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视捕捉巴洛特利场边落泪 先哭后笑未来再生疑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3日08:00  新浪体育
电视捕捉巴洛特利场边落泪先哭后笑未来再生疑问
巴洛特利心情到底如何?

  新浪体育讯 在拉齐奥球迷的欢呼助威之下,国米客场两球取胜,联赛仅剩两场,联赛冠军几乎已经握在了蓝黑军的手里。拉齐奥在下半场几乎完全放弃了抵抗,穆里尼奥先后换上米利托、蒙塔里和科尔多巴,但已经表态真诚道歉的巴洛特利却始终坐在替补席上,然而即便巴洛特利坐在场边,他的一举一动也成为关注的焦点。

  全场比赛,电视镜头起码6次关注了替补席上的巴洛特利,可以说除了站着指挥比赛的穆里尼奥以外,他是最吸引眼球的视觉关注点。上半场比赛,巴洛特利安静的坐在座位上看着自己队友的比赛,面无表情。但在比赛第76分钟,电视再次捕捉到巴洛特利,这一次蓝黑神童低着头,用手捂着脸,看上去似乎非常痛苦。而不到1分钟,电视镜头再次切给巴洛特利,他已经抬起头,眼睛泛红,眼眶似乎有些湿润,好像哭过似的。

  赛后,《国米新闻》证实了电视画面的内容,《国米新闻》透露,巴洛特利在场边确实很痛苦,而且几乎落下眼泪。不过巴洛特利的表面上的伤心并没有持续多久,当穆里尼奥用完了3个换人名额之后,出场心切的巴洛特利似乎一下子轻松多了,第83分钟,巴洛特利好象是意识到电视画面一直在跟拍着他,巴洛特利用足球挡着自己的脸,随后他挪开皮球,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先是痛苦得几乎落泪,接着则露出了笑容与球队一同庆祝胜利,巴洛特利一如既往的令人不可捉摸。巴洛特利公开道歉,虽然拉伊奥拉称他的道歉并不是真诚的,但巴洛特利仍然再次向球迷道歉,《天空体育》表示,他的道歉非常真诚,他低着头表达对球队的感情。国米球迷也在训练场外打出“马里奥,别放弃”这样的标语鼓励他,而在抵达罗马之后,国米球迷在机场欢迎球队英雄出征,其中最多赞扬都是给巴洛特利。

  绝大多数的媒体都在赛前表示巴洛特利将会本场首发,但穆里尼奥却再次选择让他在场边干坐了整整90分钟,从上周末突然被从球队大名单中踢除之后,这已经是自从“摔球衣门”之后连续第三场无缘国米比赛了,再加上拉伊奥拉的最近的连续发话,巴洛特利的前途再次成为疑问。不过斯坦科维奇在赛后则说:“巴洛特利将在最后的比赛中成为球队重要的帮助,他是球队非常重要的一部分。”

  (卞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国米 巴洛特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