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爵爷不点名批评1人表现 先赢下收官战再期待奇迹降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3日02: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光明球场的小胜,让曼联至少在分数上依然保持着对切尔西的压力,只是这种压力,理智点的球迷都清楚,已经相当微弱。弗格森为自己的队员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感到骄傲,但要说到连续第四次夺冠,老爵爷认为得现实些看待这个问题。

  弗格森在接受官方网站采访时说:“队员们的比赛态度非常好,他们非常投入,正因为他们享受比赛,所以球就踢得很好看。这是一场暴风骤雨类型的赛事,桑德兰踢得太有侵略性,那么多的铲抢,我们必须得死死咬住他们,这就是我们既定的策略。”

  这场比赛曼联做到了完美控制,但比分只有1比0,看上去有点少,贝巴两脚不进比进都难的射门竟然全部没有得分,弗格森赛后不点名批评了保加利亚人。他说:“我们在最后一射时太随意了,我们有大把的得分机会,是不是觉得机会拿到的太舒服了?但最后一脚才是重要的事。不过能在客场拿到3分就是个好结果。”

  联赛都打到倒数第二轮了,不可能不谈切尔西这个难以超越的威胁,而最后一场切尔西对维冈,曼联对斯托克城。曼联取3分的同时,必须得期待维冈打掉或者逼平切尔西。弗格森说:“我们所能做的,就是下周赢下最后一场比赛。我们要在赛季最后一天,在我们的球迷面前做到这点。很显然我不会去嘲弄维冈竞技,因为他们的确是只出色的队伍,他们也要取得进步,而且你从不知道,足球场上会发生什么,那将是场疯狂的比赛。”

  企求维冈拼掉切尔西,是不是太高估这支常被打出羞辱性比分的队伍了?弗格森说:“是的,我们是有些抓救命稻草似的,重要的事在于,我们得赢下对斯托克的比赛,让球迷们感到快乐愉悦。那天会来76000人左右吧,我们踢得路子一定要对,而且要踢出我们的尊严。我们要舒展四肢,放松神经,反正有些事情你从不会提前知道!”

  (孟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弗格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