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纳尼绝杀桑德兰 曼联攻陷魔鬼主场距蓝军1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3日00:55  新浪体育
英超-纳尼绝杀桑德兰曼联攻陷魔鬼主场距蓝军1分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23:00(英国当地时间16:00),2009/10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37轮一场焦点战在光明球场展开争夺,曼联客场1比0力克桑德兰。纳尼打入绝杀入球。曼联继续以1分之差紧逼领头羊切尔西。

  此前桑德兰本赛季18个联赛主场仅输了2场(切尔西和维拉)。曼联在双方近12场交锋中9胜3平保持不败,近15场联赛交锋中11胜4平保持不败。曼联上次在光明球场落败还是2000年11月的联赛杯第4轮,上次联赛中在这里告负还是1997年3月。双方英超历史交锋17场,曼联12胜4平1负占据优势,其中客场5胜2平1负。双方历史交锋128场,曼联54胜35平39负。鲁尼伤愈复出,奥谢轮换进入首发,费迪南德兄弟均进入替补席。

视频集锦-红魔五人组联袂献绝杀 曼联险胜紧追蓝军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第4分钟,贝尔巴托夫传球,鲁尼禁区右侧的射门被戈登扑出,吉格斯禁区左侧跟进补射被前曼联青训后卫巴德斯利挡出。第9分钟,马尔布兰克传球,前曼联边锋里查德森禁区前的劲射偏出。第13分钟,亨德森开出角球,门萨头球攻门偏出。第16分钟,埃文斯对前曼联青训小将坎贝尔犯规,马尔布兰克左路任意球传中,卡纳头球攻门偏出。随后基尔加隆换下受伤的门萨。

  曼联第22分钟险些破门,埃弗拉传球,吉格斯左路禁区边缘的左脚劲射打中门框右上角弹出(点击观看视频)。2分钟后,亨德森传球,马尔布兰克25码处劲射被范德萨扑出底线。曼联第28分钟取得领先,吉格斯左路传中,贝尔巴托夫送入禁区,鲁尼勉强停球,弗莱彻拨给禁区右侧,纳尼12码处劲射远角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30分钟,吉格斯左路传中,特纳前点的解围险些自摆乌龙,吉格斯开出角球,维迪奇头球攻门偏出。

  此后的比赛陷入坚持局面,但双方的争夺依然激烈。第37分钟,梅勒受伤被担架抬出,卡特莫勒替补出场。第41分钟,维迪奇被判角球后不满判罚并向裁判本特纳鼓掌,毫无必要地招致一张黄牌。第42分钟,亨德森传球,卡纳远射偏出。第45分钟,亨德森传球,马尔布兰克禁区右侧的射门被封堵。半场补时,纳尼抢断,鲁尼直传,贝尔巴托夫禁区右侧12码处劲射偏出近角。半场结束前,埃弗拉球门线前头球解围角球。

  第49分钟,弗莱彻传球,纳尼禁区右侧的射门被戈登扑出。曼联继续浪费机会,第52分钟,鲁尼左路传中,贝尔巴托夫远点近距离铲射偏出(点击观看视频)。1分钟后,弗莱彻传球,鲁尼禁区右侧射门高出。鲁尼对卡纳犯规被黄牌警告。第56分钟,巴德斯利同亨德森踢墙配合后突入禁区,却在吉格斯防守下摔倒,本奈特拒绝判罚点球,并以假摔给巴德斯利黄牌警告。

  保加利亚人继续浪费机会,吉格斯左路传中,贝尔巴托夫近距离的头球攻门又被里查德森挡高出横梁。斯科尔斯的射门被马尔布兰克封堵。卡纳外围远射偏出。纳尼膝伤接受治疗后继续比赛。第71分钟,浪费多次机会的贝尔巴托夫被卡里克替换下场。第72分钟,维迪奇传球,弗莱彻禁区前劲射被挡,鲁尼20码处跟进再射擦左侧立柱偏出。

  第78分钟,戈登出击从鲁尼脚下扑出皮球,纳尼禁区边缘传球,卡里克15码处劲射被特纳在球门线前解围。第81分钟,马尔布兰克对埃文斯铲球犯规被罚黄牌。随后马尔布兰克传中,坎贝尔12码处钩射偏出。里查德森对纳尼战术犯规被罚黄牌。第87分钟,鲁尼20码处射高。费迪南德换下弗莱彻加强防守。第90分钟,里查德森开出角球,坎贝尔12码处顶偏。

  桑德兰出场阵容(4-4-2):1-戈登;2-巴德斯利,4-特纳,12-门萨(18',27-基尔加隆),10-里查德森;16-亨德森(75',17-琼斯),18-梅勒(37',39-卡特莫勒),19-卡纳,8-马尔布兰克;9-坎贝尔,11-达伦-本特

  曼联出场阵容(4-4-2):1-范德萨;22-奥谢,23-埃文斯,15-维迪奇,3-埃弗拉;17-纳尼,24-弗莱彻(87',5-费迪南德),18-斯科尔斯,11-吉格斯;10-鲁尼,9-贝尔巴托夫(71',16-卡里克)

  西汉姆客场2比3不敌富勒姆。西汉姆自2001年以来在双方此前14场交锋中取得9胜5平保持不败。第45分钟,西蒙-戴维斯直传,邓普西禁区右肋低射左下角入网。第58分钟,达-科斯塔解围角球不力,拜尔德禁区左侧的射门被卡尔顿-科尔用肩膀挡入自家大门。西汉姆第61分钟扳回一城,诺布尔任意球传中,卡尔顿-科尔头球破门。富勒姆第79分钟再度拉开差距,斯佩克托传球被拦截,内夫兰德低传门前,替补出场的奥卡卡近距离捅射破门。西汉姆第92分钟的进球无关大局,帕克回传,弗朗哥点球点附近低射破门。

  (斯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