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杰拉德送礼魔兽破门 切尔西2-0红军夺冠在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2日22:23  新浪体育
英超-杰拉德送礼魔兽破门切尔西2-0红军夺冠在望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20:30(英国当地时间13:30),2009/10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37轮一场焦点战在安菲尔德球场展开争夺,切尔西客场2比0取胜利物浦,德罗巴抓住杰拉德的失误先拔头筹,兰帕德扩大比分。这是切尔西近7轮联赛的第6场胜利,继续以1分优势领先曼联。利物浦则彻底无缘下赛季欧冠赛事。

  切尔西近3次联赛做客安菲尔德1平2负未尝胜绩,仅6次做客也仅胜1场。在双方英超历史的35次交锋中,切尔西15胜7平13负占据上风,其中客场3胜3平11负。这是两队历史上的第158场交锋,此前利物浦69胜33平55负占据上风。特里解禁复出替换费雷拉首发。利物浦周中欧战加时赛丢球遭马竞淘汰,基尔吉亚科斯和马克西-罗德里格斯轮换首发出场。

视频集锦-杰队不幸助攻魔兽 切尔西灭红军夺冠在望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开场仅40秒,德罗巴前场断球,阿内尔卡回传,兰帕德30码处远射偏出。随后马克西-罗德里格斯远射被特里挡出底线,切尔西解围角球,马斯切拉诺远射偏出。第4分钟,卡劳突入禁区左侧在马斯切拉诺防守下摔倒,裁判维利未予判罚。第7分钟,卡劳传球,马卢达禁区前左脚射门偏出右侧立柱。第9分钟,兰帕德传球,阿内尔卡远射被雷纳没收。德罗巴接受治疗后重回赛场。

  利物浦第11分钟险些破门,杰拉德传球,阿奎拉尼30码处劲射打中横梁上沿弹出。此后的比赛双方进攻颇为直接,德罗巴、库伊特和阿内尔卡均分别落入越位陷阱。第25分钟,库伊特传球,贝纳永禁区前射门偏出。1分钟后,马卢达前场蹬踏马斯切拉诺犯规被罚黄牌。第28分钟,贝纳永传球,卢卡斯远射偏出。随后阿奎拉尼带球突入禁区左侧,但伊万诺维奇及时回追解围。

  切尔西第33分钟取得领先,杰拉德回传失误,德罗巴禁区左肋晃过雷纳后射入空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他本赛季第26粒联赛入球。第36分钟,阿什利-科尔传球,兰帕德禁区边缘射门偏出右侧立柱。第38分钟,兰帕德直传阿内尔卡,基尔吉亚科斯关键时刻铲球解围。第40分钟,巴拉克对杰拉德阻挡犯规被罚黄牌。2分钟后,巴贝尔换下受伤的马克西-罗德里格斯。

  第50分钟,贝纳永禁区前手球犯规,德罗巴25码处任意球劲射被封堵,阿莱士跟进再射也被挡出。1分钟后,卡劳强行切入禁区左侧的传中滑门而过。第52分钟,伊万诺维奇传球,马卢达30码处远射被雷纳轻松得到。切尔西第54分钟扩大比分,德罗巴直传,阿内尔卡禁区右侧传中,兰帕德小禁区边缘抢在贝纳永之前扫射破门,这是他本赛季第21粒联赛入球(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第57分钟,阿亚拉换下受伤的卡拉格。特里禁区内失误,巴贝尔禁区左侧获得机会,但阿莱士关键时刻抢先解围。第61分钟,兰帕德传球,巴拉克禁区右侧的射门偏出近角。第66分钟,阿奎拉尼远射偏出。切尔西快速反击,阿内尔卡禁区右侧的射门被雷纳扑出。利物浦解围角球,马卢达25码处凌空抽射被雷纳扑出,特里试图补射却越位在先。

  利物浦仍未放弃努力,库伊特和马斯切拉诺经过治疗后都回到球场继续比赛。第77分钟,恩戈格换下阿奎拉尼。2分钟后,巴拉克禁区前的弧线球射门被雷纳得到。第81分钟,德罗巴传球,阿内尔卡右路禁区边缘的劲射令雷纳扑救脱手,卡劳小禁区右侧补射被雷纳没收。1分钟后,阿内尔卡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又被雷纳扑出,基尔吉亚科斯解围。

  第83分钟,巴贝尔回传,阿格尔左路禁区边缘的抽射偏出。马斯切拉诺对马卢达犯规被罚黄牌。日尔科夫换下卡劳。最后时刻,利物浦连获3次角球,杰拉德传中,基尔吉亚科斯头球攻门被挡出。第91分钟,巴贝尔长传,库伊特禁区左侧18码处劲射被切赫没收。最后时刻,阿内尔卡被乔-科尔换下。切尔西取得关键战胜利,继续领跑。利物浦本赛季惨淡收场,彻底无缘下赛季欧冠赛事。

  利物浦出场阵容(4-2-3-1):25-雷纳;20-马斯切拉诺,23-卡拉格(57',40-阿亚拉),16-基尔吉亚科斯,5-阿格尔;21-卢卡斯,4-阿奎拉尼(77',24-恩戈格);17-马克西-罗德里格斯(42',19-巴贝尔),8-杰拉德,15-贝纳永;18-库伊特

  切尔西出场阵容(4-3-3):1-切赫;2-伊万诺维奇,33-阿莱士,26-特里,3-阿什利-科尔;13-巴拉克,8-兰帕德,15-马卢达;21-卡劳(88',18-日尔科夫),39-阿内尔卡(92',10-乔-科尔),11-德罗巴

  (斯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切尔西 利物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