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甲-边缘中锋梅开二度 瓦伦西亚2-0终结客场5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2日04: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00:00(西班牙当地时间1日18:00),2009/10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5轮展开多场争夺,瓦伦西亚客场2比0取胜西班牙人,拉科鲁尼亚主场0比1不敌萨拉戈萨,马拉加主场1比1战平希洪竞技,桑坦德竞技客场1比2不敌特内里费,赫雷斯主场2比1战胜阿尔梅利亚,巴拉多利德主场0比0战平赫塔菲。

视频集锦-日基奇双响救主 瓦伦西亚终结客场5连败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瓦伦西亚客场2比0取胜西班牙人。瓦伦西亚此前2次做客对阵西班牙人皆负。开场仅3分钟,卡莱洪开出角球,莫伊塞斯近距离头球攻门偏出。西班牙人强势进攻,奥斯瓦尔多错过了卡莱洪的传中,路易斯-加西亚突入禁区内的射门打在边网。尽管昨日媒体披露比利亚将在夏天转投巴萨,但瓦伦西亚在比赛中仍保持冷静,比利亚远射被没收,卡梅尼也扑出了华金的机会球。

  下半场形势依旧,奥斯瓦尔多头球攻门偏出,卡莱洪的单刀射高。瓦伦西亚第61分钟打破僵局,维森特禁区左侧边缘外传中,刚换下比利亚的日基奇前点小禁区前扫射破门。第71分钟,华金传球,巴内加禁区左侧劲射打中横梁。瓦伦西亚第74分钟扩大比分,维森特左路传中,华金头球摆渡,日基奇小禁区右上角凌空扫射破门梅开二度。瓦伦西亚终结客场5连败。

  瓦伦西亚出场阵容(4-3-3):1-塞萨尔;23-米格尔,5-马切纳,3-马杜罗,28-阿尔巴;18-费尔南德斯,6-阿尔贝尔达,24-巴内加;17-华金(84',19-巴勃罗),7-比利亚(59',9-日基奇),14-维森特(86',10-马塔)

  拉科鲁尼亚主场0比1不敌萨拉戈萨(点击观看视频集锦)。第50分钟,前拉科边锋拉菲塔直传,克伦加禁区右侧低射远角入网。拉科近10轮不胜。

  马拉加主场1比1战平希洪竞技。希洪上次联赛做客取胜马拉加还是30年前。第41分钟,卡马乔禁区边缘的射门打中左侧立柱。2分钟后,迭戈-卡斯特罗开出角球,卡马乔头球摆渡,阿波诺头球自摆乌龙。马拉加第79分钟扳平比分,马拉加在连续赢得4次角球后,卡塞多混战中近距离破门。马拉加近10个联赛主场对阵希洪取得6胜4平保持不败。

  桑坦德竞技客场1比2不敌特内里费。半场补时,贝尔坦任意球传中,罗曼头球破门。第56分钟,科尔托蒂禁区内对阿尔法罗犯规,阿约泽-加西亚点球命中。桑坦德第71分钟扳回一城,阿拉纳传入禁区,替补出场的西斯科禁区左侧小角度低射破门。特内里费甲级联赛历史上8次主场对阵桑坦德取得4胜4平保持不败,桑坦德上次做客取胜特内里费还是1974年的乙级联赛。

  赫雷斯主场2比1战胜阿尔梅利亚。第27分钟,卡尔沃任意球传中,阿尔门特罗斯头球破门。阿尔梅利亚第34分钟追平比分,贝纳德罗任意球传中,索里亚诺头球破门。第40分钟,赫雷斯中场凯塔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第84分钟,阿尔梅利亚后卫久赫尔梅也累计两张黄牌下场。第94分钟,普列托传球,贝尔梅霍头球破门,这是他本赛季第12粒联赛入球。

  巴拉多利德主场0比0战平赫塔菲。赫塔菲唯一一次联赛做客取胜巴拉多利德还是30年前的乙级联赛。第57分钟,赫塔菲后卫科尔特斯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

  (斯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瓦伦西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