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富勒姆若夺冠将获下季门票 英冠队天赐良机递补战欧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30日10:58  新浪体育
富勒姆若夺冠将获下季门票英冠队天赐良机递补战欧联

欧足联公平竞赛榜

  新浪体育讯 富勒姆昂首闯入欧联杯决赛,高兴的还不止农场主一家,上周已经提前两轮降入英冠的伯恩利队,也可能是受益者之一。

  《每日镜报》称,如果霍奇森的球队能够在欧联杯决赛中击败马竞,按照欧联杯竞赛规则,他们将自动获取下赛季的欧联杯参赛门票,这也就意味着伯恩利可能会因此获益。

  欧足联在1993-94赛季开始引入公平竞赛榜,并给予排名前三的国家一个额外的名额参加欧联杯(即之前的欧洲联盟杯)首轮资格赛。本赛季,在这份欧洲公平竞赛榜单中,英格兰位列瑞典和丹麦之后,排在第三,极有希望在三张应得的欧联杯参赛门票的基础上,再额外得到一张欧战门票。

  现在,在英超联赛的公平竞赛榜上,排名靠前的阿森纳、热刺、曼联和切尔西都已经取得或即将取得下赛季的欧战门票,而在他们之后,将是富勒姆(第5)和伯恩利(第6)。也就是说,如果富勒姆夺冠会自动取得下赛季的欧联杯参赛门票,而若英格兰最终名列欧足联公平竞赛榜前三位,英格兰分得的额外的那张欧战门票将会属于伯恩利。

  伯恩利主帅布莱恩-劳斯称,“机会极小,这取决于富勒姆(在决赛中)的表现。如果他们赢得冠军,我们有机会打欧战。这对我们的俱乐部和小镇来说都是一个梦幻般的时刻。虽然机会比较小,但我们还是等等看,看看未来会发生些什么。”

  倘若富勒姆真的能够在决赛中击败马竞夺冠,自动获取下赛季的欧联杯门票;伯恩利依靠公平竞争榜上的排名也取得欧联杯门票,下赛季,英格兰有可能有9支球队参加欧战(4队战欧冠、5队战欧联杯),而降入英冠的球队伯恩利能得到参加欧战的机会,实在是各种因素交织在一起的天赐良机。而在这之前,曼城曾两次(03年和08年)因为在公平竞争积分榜排名靠前,而喜获下赛季的欧战参赛门票。

  (安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赛季欧联杯专题 |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伯恩利 欧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