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尼特斯称利物浦夏购目标已定 避谈下赛季是否还留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30日08: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主场赢球却遭遇绝杀失去晋级机会,利物浦经历了本赛季曼联同样的遭遇。赛季唯一有希望的冠军梦早已灰飞烟灭,眼看着板凳席上坐着一帮等待转会离开球队的“准弃将”和缺乏大赛经验的小家伙们,贝尼特斯在赛后不得不承认:“俱乐部需要买人了。”

  伤病、运气、裁判的争议性判罚,贝帅在此前的发布会上已经用光了所有的借口,青黄不接和缺人这样的托辞在经过了赛季一个轮回之后,再一次被西班牙人摆上了桌面:“有人说,我们需要4到5名高质量的球员,我多多少少同意这个观点,这是我们必须要做的事情。”

  “利物浦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在过去的2到3年时间里,球队已经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我们必须要寻找新的平衡方式来管理球队。我不确定球队在夏天是否还会有转会资金,反正引援的目标已经摆在那里了,我们应该竭尽全力。等到夏天,一切答案都会揭晓。”贝尼特斯的这句话一语双关,因为此前关于贝帅下赛季加盟尤文图斯的传言已经甚嚣尘上,甚至细节性的接触都被媒体纷纷曝光。

  在赛前被问到“未来”这个词时,贝尼特斯并没有正面作答,他给出的答案是“马竞”,“我的未来就是下一场比赛,但俱乐部没有任何人来和我谈我的未来。”今天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贝尼特斯依旧打着太极:“我面临的未来就是切尔西和胡尔城。”

  马竞主帅弗洛雷斯赛后表示:“这是个美好的夜晚。任何一支来到安菲尔德球队都知道要面临重重困难,但我们在加时赛做得更棒,晋级理所应当。”

  进球功臣弗兰赛后对第五频道表示:“比赛很艰难,我们都预见到了他们(利物浦)会很顽强。利物浦上半场踢得很好,他们配得上进球,对手实力很强——他们知道如何获得胜利。”当然,这样的胜利对红军而言是苦涩的。

  (苗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09/10赛季欧联杯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贝尼特斯 利物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