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拜仁正式上诉欧足联 盼里贝里减刑欧冠决赛战国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9日23:54  新浪体育
拜仁正式上诉欧足联盼里贝里减刑欧冠决赛战国米

资料图:里贝里脚踩利桑德罗脚踝

  新浪体育讯 欧足联在本周四确认,德国拜仁慕尼黑俱乐部已经就里贝里的禁赛处罚提出上诉,希望能减少停赛场次,好赶上欧冠的冠亚军决赛。

  里贝里在欧冠半决赛第一回合中因为对里昂前锋利桑德罗恶意犯规,被主裁判红牌罚下,欧足联在审查录像后做出决定,对里贝里在欧洲赛事中禁赛三场,法国人错过了半决赛第二回合的比赛,还将错过5月22日在马德里的决赛。

  拜仁方面已经对此提出了上诉,主教练范加尔希望在和国际米兰的决赛时仍能派上里贝里,目前欧足联尚未确定对上诉进行裁决的日期,拜仁方面只能等待。

  法国球星里贝里最近麻烦不断,除了欧冠中的红牌禁赛外,还被媒体曝光出嫖幼女的丑闻,不过有近七成的法国人表示,不希望法国足协处罚里贝里,他们希望在世界杯上仍能看到他代表法国国家队出战。

  (李普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拜仁 里贝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