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里尼奥:巴萨有球技无球德 若无红牌可能赢他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9日06: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客场以0-1的比分输给了巴塞罗那,但国际米兰队还是以总比分3-2晋级冠军联赛决赛。赛后,主教练穆里尼奥认为,巴塞罗那队“缺乏公平竞赛精神,不论是在场上还是在场下”。

欧冠视频-穆帅纵情狂奔庆祝胜利 豪情冲天剑指金杯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穆里尼奥说:“梅西就是梅西,他是一个不可思议的天才,来自另外一个星球,但与他的队友们一样,他没有踢出他的能力。那应该是实力和公平竞赛精神,但我没有看到任何一个人具备这种精神,不论在场上还是场下。我们今天凌晨4点还无法入睡,因为宾馆外面找燃放着烟火。我们在昨晚11点报了警,但警察三点半才来。埃托奥今天却受到了骚扰,他们说他要支付他在2005年没有支付的税款。”

  而在球场上,主裁判对莫塔的红牌也引起了穆里尼奥的质疑。在葡萄牙人看来,莫塔只是用指尖触到了布斯克茨,而后者的倒地动作太夸张了。“我无法苟同,明年我会回来的。”穆里尼奥说,“我看起来最终总是会与巴塞罗那做对手,而每一次都会发生一些事情。莫塔的红牌与德罗巴的一样。不幸的是,莫塔在一秒钟内失去了冷静。我在中场休息时什么也没跟他说,我向球队的其他成员解释了他们应该怎样比赛和适应。我不想评价裁判,我之前说过,当球员们想帮助裁判时,他的工作就会变得容易,但今晚,有人试图让他感受到困难。”

  在战胜巴塞罗那之后,国米将是38年后再次闯入冠军杯决赛。穆里尼奥丝毫没有掩饰对自己的球员们的赞赏。“这是一个英雄的团队,每个人都把鲜血洒在了球场上。我为所有人感到骄傲,不论是上场的还是没上场的,让我感到骄傲的,还有在家以及在这里与我们共患难的球迷们。”穆里尼奥表示。

  穆里尼奥说:“巴塞罗那的庆祝太早了,在过去的24小时内,他们制造了论战,还有一些不可思议的事情。现在,我要求球迷们在机场迎接我们,即便这很困难,因为他们明天还要上班。他们应该来到机场,迎接这些非凡的球员们,因为他们赢得了这样的待遇。我只能想象他们是如何享受这个情景的,因为他们知道这有多困难。对付巴萨,11打11尚且困难,而10打11则是非凡的。这是我生命中最伟大的一场失利!但我的球队真的应该得到0-0的平局。塞萨尔让我们看起来像是在以11人作战。”

  比赛结束后,穆里尼奥穿过了球场,在客队球迷看台前持久的举起了双臂,但在这之前,巴萨守门员巴尔德斯试图阻止他。谈到当时的情况,穆里尼奥说:“我感觉到了一种不可思议的喜悦。我曾经拿过冠军联赛的冠军,但我可以说,今晚我的感觉比那时还要棒。波尔图曾经在决赛中3-0获胜,我在比赛结束前半小时就知道我们已经赢了,但今晚我是直到最后才知道的。与其他人一样,巴尔德斯期待着战胜我们。他们在圣西罗遇到了一个很大的意外,当我们看到他们在T恤衫上写的字,听到人们在制造噪音时,显然,他们害怕了。如果我们以11人作战,并且坚持我们开场的打法时,我们在这里是有可能取胜的。潘德夫的受伤迫使我们变阵,而莫塔的红牌再次让这场比赛变得不可思议了。”

  本赛季冠军联赛的决赛将在马德里的伯纳乌进行,届时国米队长萨内蒂的欧战出场将达到133次,超越曼联老将吉格斯。在决赛中,国米的对手将是拜仁慕尼黑。展望决赛,穆里尼奥说:“显然,当你进入决赛时,你就想要取胜。我们本赛季跟巴萨打了4场比赛,我在切尔西时也经常遇到巴萨,这个数字太多了。我重申,国米现在是欧洲的一家豪门,所以如果他们这次没有夺冠的话,他们也会在明年或者后年夺冠的。我认为我与切尔西球迷的感情是指别的地方找不到的,但我在国米却找到了更多。在这座巨大的球场中,我不可能看到我们的球迷在哪里,但在第85分钟时,我可以听到他们的声音,并且知道他们在哪了。他们与我们共患难,我们必须感谢他们。”

  不过,当被问及下赛季是否会仍然坐在国米的教练席上时,穆里尼奥却没有回答。“我不想说这个。我们要在罗马踢2场决赛——在意甲联赛中对阵拉齐奥,和在意大利杯中对阵罗马。这是我现在关心的全部。”

  (比切多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穆里尼奥 巴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