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里昂主帅称球队本有胜机 一意外断送球队进决赛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8日06: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主场0-3负于拜仁慕尼黑之后,里昂队的冠军联赛之旅中半决赛戛然而止。赛后,主教练普埃尔认为,队长克里斯的红牌成为了比赛的转折点。

  普埃尔说:“我们必须祝贺拜仁,他们在很多方面都比我们强,包括身体。他们是 欧冠视频-巴西铁卫染红离场 里昂屋漏偏逢连夜雨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一支全面的球队,我们则没有打出自己的节奏。对我们来说,比赛是非常困难的。”

  在今天的首发名单中,普埃尔并没有派上球队的核心皮亚尼奇。谈到球队的首发名单,普埃尔说:“如果我们可以重新进行本场比赛的话,我可以排出所有可能的阵型。我个人认为比赛的开局并不差,我们尝试打高球,我们的控球时间很多,但他们的反抢很快,没有让我们创造出机会。我特别遗憾的是我们在远门柱的那两脚射门。但我们已经尽力了,你可以批评我们没有进取心,但让我们受到打击的是他们的第一个进球。那以后,我们的任务变得更加艰巨了。”

  不过,让里昂距离决赛更远的,是队长克里斯的红牌。对此,普埃尔认为:“那张红牌有点苛刻了。从全局来看,它在下半场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对方很快就占据了优势,克里斯的红牌毁掉了我们晋级的可能。在对方的控球优势下,比赛变得非常困难了,但比赛本应是以22个人在球场上的方式结束的。”

  (比切多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里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