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媒曝古蒂与皇马达成协议 赛季后零身价离队转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7日10: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劳尔的去留问题悬而未决的时候,皇马的另一位老臣古蒂,却已经做出了离开皇马的决定。据西班牙权威的ONDA CERO电台报道,皇马副队长已经与皇马达成了解约的协议,赛季结束后,古蒂就会正式与伯纳乌告别,加盟迪拜的一支球队。

视频-古蒂皇马14年峥嵘岁月 金狼另类球风谱传奇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ONDA CERO电台在一则短消息中透露,古蒂本赛季离开皇马已经没有任何悬念了,他已经与皇马达成解约的协议,赛季结束后他就会到阿联酋联赛效力,他将与那里的一支球队签署一份为期两年,年薪500万欧元的合同,这样待遇甚至比他在皇马的收入还高,而且中东球队还确保古蒂在球队可以享受领袖的地位。

  事实上,早在国家德比之前,古蒂就透露过相关的信息,当时,他明确表示:“这将是我最后一次参加国家德比。”古蒂在大赛之前公开表示要离开皇马,还引发队友不满,C罗就批评古蒂有扰乱军心之嫌。

  离开皇马的念头在古蒂的心里酝酿很久了,他去年夏天就曾考虑离开,但最后又决定再坚持一年,因为他看到皇马的中场并没有迎来很多高水准的球员,但这个赛季,古蒂依然没有太多的机会,他对俱乐部也彻底失望了。事实上,皇马高层也早已给古蒂传达了这样一个信息:下赛季的阵容中没有他的位置,今年夏天,古蒂可以自由离开。

  “我在俱乐部感觉无聊,对马德里这座城市更是感到厌倦,我想要尝试新的东西。我想到别的球队效力,无论是英超、意甲还是阿拉伯的球队都行。”这是古蒂在国家德比之前的表态,现在看来,这是他真实的想法。(塞尔吉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