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老板欲利物浦夺欧冠英超 购皇马名将售2千万水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7日09: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国商人黄健华确认,他正在和利物浦进行谈判,一旦收购成功,他希望红军主帅贝尼特斯留任。

  黄健华透露,收购谈判进入了更深层次的阶段,目前利物浦的美国老板希克斯和吉列已经允许他接触俱乐部的账目,他期待在接下来的两个月里能谈成交易。

  黄健华说:“过去几个月谈判一直在进行,我们已经进入一个关键阶段,我希望收购能够成功,目前我的人在检查账目,法律团队和对方有密切接触。我们有一个中东地区的竞争者,一切可能在六月揭晓。”

  一旦收购成功,黄健华希望贝尼特斯留任,而他的目标是帮助利物浦夺取英超和欧冠的冠军。“我想让利物浦夺取欧冠和英超的奖杯,而我认为贝尼特斯是一个非常优秀的教练。”

  另据英国媒体披露,利物浦在转会市场上已经在酝酿一些行动,《太阳报》称,红军和皇马展开了谈判,希望以600万英镑收购该队的荷兰中场范德法特。

  在周四与马德里竞技的欧联杯赛前,利物浦的官员与皇马方面在马德里进行的会晤,多名球员的转会可能被讨论,范德法特是利物浦最想要的人之一。

  去年夏天皇马曾希望卖掉范德法特,赛季初甚至没给他号码,虽然随着赛季深入,荷兰人逐渐重返皇马阵容,但伯纳乌方面仍希望出售他。

  与此同时,利物浦方面也在计划着清洗,《太阳报》披露贝尼特斯计划出售巴贝尔、奥雷里奥和里埃拉来筹集一部分转会费,而《镜报》称,如果有买家出价接近2000万英镑,那么利物浦愿意出售意大利中场阿奎拉尼,25岁的意大利人去年刚加盟安菲尔德,虽然在周末的英超联赛中上演了助攻帽子戏法,但本赛季以来伤病令他成为板凳常客,整体贡献十分有限,就像当年对待罗比-基恩一样,红军现在希望能从他身上挽回部分损失即可。

  (王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09/10赛季欧联杯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利物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