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帕托刚结婚即闪电离婚 妻子怨其频与小罗夜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7日01:55  足球-劲体育
帕托刚结婚即闪电离婚妻子怨其频与小罗夜出(图)

帕托9个月前刚刚结婚

  记者张恺报道 米兰11名球员缺席遭受重创,球迷最想念的还是帕托,呼吁其尽快复出帮米兰保住第三,但鸭子身体没好转,心又伤了,结婚9个月后闪电离婚。巴西网站IG首先报道这一新闻,接着杂志《Quem》接触帕托经纪人维罗斯后证实,维罗斯从帕托口中得知两人已离婚。

  女方斯特芬尼·布里托首先提出离婚,理由是不能忍受帕托在米兰城过度的夜生活,尤其是和小罗一起夜出太过频繁,不顾家人感受,自己放弃国内的演员生涯远赴意大利,不该得到这般对待。斯特芬尼正和母亲桑德拉准备行囊回国,帕托近日搬到宾馆住,是否为挽回婚姻努力等细节还不清楚。遥想去年夏天两人在巴西豪华大婚何等风光,帕托的离婚速度堪和自己场内奔跑媲美。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性感体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帕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