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记者惊赞马加特敢用蒿俊闵 中国人进入沙尔克首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6日12:26  新浪体育
德国记者惊赞马加特敢用蒿俊闵中国人进入沙尔克首发

蒿俊闵

  新浪体育讯 上周末的德甲联赛中,蒿俊闵所在的沙尔克04队成为联赛最大赢家,最后1分钟的进球让该队不但杀进了欧冠小组赛,同时还将积分追平了拜仁慕尼黑,有望在德甲最后时刻向拜仁发起有力挑战。

  赛后,德国《哈尔腾晚报》记者表示弗兰克-莱津斯基,马加特能率领沙尔克04做到这点已经超乎想象,他还称赞了马加特将蒿俊闵提拔进入首发阵容的不俗举动。

  莱津斯基表示,在赛季开始之后,谁能够想到沙尔克04队会最终杀进欧冠,尽管净胜球,进球数上处于的劣势,但也许马加特本人在赛季开始也没有如此大胆的计划。

  文章提到,马加特对于年轻球员的大胆使用,也许是他成功的一贯关键,比如施米茨,莫里茨以及马迪普等年轻球员都经常可以获得出场机会,而中国人蒿俊闵甚至可以凭借最佳的状态赢得首发。

  不过,马加特并未满意沙尔克04目前的表现,主力前锋库兰伊近期一直没有取得进球,马加特毫不客气的批评了本队的头号射手。同时,他提出本队在大屏幕显示拜仁0-1落后门兴的时候有些慌乱,并未表现出应有的注意力。

  虽然在近期的发挥不是特别出彩,但是蒿俊闵已经被德国媒体看作是沙尔克04的战术体系中一个重要选择,他的出现让马加特有了在边路更多的选择余地,同时也是球队一个关键人物。

  (PIPP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蒿俊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