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杰拉德2球冬季新援首球 利物浦4-0留前4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5日23:55  新浪体育
英超-杰拉德2球冬季新援首球利物浦4-0留前4希望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22:00(英国当地时间15:00),2009/10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36轮展开多场角逐,利物浦客场4比0完胜伯恩利,阿奎拉尼上演助攻帽子戏法,杰拉德梅开二度,马克西-罗德里格斯为红军打入处子球,巴贝尔锦上添花。另外,阿斯顿维拉主场1比0力克伯明翰,埃弗顿主场2比1取胜富勒姆。

  利物浦2005年足总杯第三轮曾爆冷客负伯恩利,这也是红军在双方近27年交锋中的唯一败绩。伯恩利联赛中击败利物浦还是1974年。双方历史交锋95场,利物浦39胜24平32负稍占上风。恩戈格背伤缺阵,阿亚拉、阿奎拉尼、马克西-罗德里格斯和巴贝尔轮换首发出场。

视频集锦-杰拉德迫击炮两连击 红军4弹击溃鱼腩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尽管利物浦从开场后就控制战局,但前10分钟赢得3次角球均未能造成威胁。红军首次射门出现在第19分钟,库伊特传球,巴贝尔左路20码处劲射偏出近角。第22分钟,阿亚拉禁区边缘外对埃利奥特犯规,福克斯任意球传射偏出左上角。伯恩利第27分钟也险些破门,帕特森右路传中,史蒂文-弗莱彻8码处头球攻门偏出。

  第30分钟,杰克-科克对阿格尔犯规被罚黄牌。随后杰拉德禁区边缘的射门被封堵。1分钟后,杰拉德同库伊特踢墙配合,但最后在12码处的低射被延森没收。第40分钟,史蒂文-弗莱彻禁区内的射门又被卡拉格封堵。第43分钟,米尔斯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杰克-科克10码处头球攻门正入雷纳下怀。半场结束前,巴贝尔小角度射门也被延森得到。

  第48分钟,贝纳永换下受伤的库伊特,巴贝尔顶上锋线。1分钟后,米尔斯3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雷纳没收。利物浦第52分钟打破僵局,阿奎拉尼传球,杰拉德左路禁区边缘外的射门打中莱昂-科特偏转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红军第59分钟扩大比分,阿奎拉尼传球,杰拉德25码处弧线球擦右侧立柱内侧入网,这是他本赛季第12粒入球(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第62分钟,埃利奥特直传,纽金特禁区右侧的射门被雷纳没收。第67分钟,罗比-布莱克传球,史蒂文-弗莱彻禁区内的射门再度被雷纳没收。2分钟后,巴贝尔传球,马克西-罗德里格斯禁区右侧的射门被延森扑出近角。第72分钟,杰克-科克长传,史蒂文-弗莱彻胸部停球后禁区左肋12码处斜射打中远角立柱,罗比-布莱克15码处补射偏出。

  利物浦第74分钟锁定胜局,阿奎拉尼传球,马克西-罗德里格斯突入禁区右侧射入远角,这是阿根廷人加盟红军后的首粒入球(点击观看进球视频)。随后阿奎拉尼30码外远射偏出。第78分钟,卢卡斯换下阿格尔。1分钟后,杰拉德禁区前劲射右下角被延森没收。随后杰拉德被帕切科换下。第86分钟,帕切科传球,巴贝尔25码处劲射偏出。最后时刻,替补出场的汤普森头球攻门偏出。前曼联青训小将伊格斯远射偏出。利物浦第94分钟定格比分,卢卡斯直传,巴贝尔14码处射入单刀球(点击观看进球视频),4-0。

  伯恩利出场阵容(4-4-2):12-延森;14-米尔斯,4-达夫,18-莱昂-科特,34-福克斯;42-杰克-科克,2-亚历山大(64',20-罗比-布莱克),11-埃利奥特,10-帕特森(71',33-伊格斯);9-弗莱彻,22-纽金特(77',30-汤普森)

  利物浦出场阵容(4-4-2):25-雷纳;2-格伦-约翰逊,23-卡拉格,40-阿亚拉,5-阿格尔(78',21-卢卡斯);4-阿奎拉尼,20-马斯切拉诺;17-马克西-罗德里格斯,8-杰拉德(82',47-帕切科),19-巴贝尔;18-库伊特(48',15-贝纳永)

  阿斯顿维拉主场1比0力克伯明翰(点击观看视频集锦)。第83分钟,罗杰-约翰逊禁区内对阿邦拉霍犯规,米尔纳点球命中。维拉近6战全胜伯明翰。

  埃弗顿主场2比1取胜富勒姆(点击观看视频集锦)。第36分钟,拜恩斯回传失误,内夫兰德挑射破门。埃弗顿连入2球逆转,第50分钟,阿尔特塔传中,阿尼切比头球攻门打中斯马林后偏转入网。第94分钟,拜尔德禁区内对卡希尔犯规,阿尔特塔点球命中。埃弗顿近17个联赛主场全胜富勒姆,近60年联赛交锋史上,主场对阵富勒姆也是18胜4平保持不败。

  (斯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利物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