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甲-托蒂拔头筹却遭逆转 罗马1-2负桑普国米登顶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6日04:36  新浪体育
意甲-托蒂拔头筹却遭逆转罗马1-2负桑普国米登顶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2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25日20时45分),意甲第35轮开始最后1场较量,罗马主场1比2被桑普多利亚逆转,终结联赛6连胜和24轮不败,本轮获胜的国米因而以2分优势重回榜首。托蒂打进去年11月22日上演帽子戏法以来首粒运动战进球,卡萨诺助攻帕齐尼扳平比分,终场前帕齐尼再下一城绝杀罗马。

  稍前比赛中,利沃诺主场3比1胜卡塔尼亚,但已落后倒数第4名博洛尼亚10分,因而提前3轮降级;锡耶纳客场1比4负于乌迪内斯,落后博洛尼亚9分,且在两队相互交锋中持平,尚存一线生机。佛罗伦萨主场0比2负于切沃;那不勒斯主场0比0平卡利亚里,被尤文图斯超越跌至第7位;热那亚主场1比2负拉齐奥,博洛尼亚主场2比1胜帕尔马。

视频集锦-托蒂巧射卡萨诺灵妙助攻 罗马遭桑普逆转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罗马必须全取3分才能维持领跑优势,梅内力压托尼出场,其他首发与上周末相比没有变化,阵型则变为4-2-3-1。由于巴勒莫此前1天获胜,桑普要保住第4也必须取胜,卡萨诺、古贝蒂及主帅德尔内里面对旧主,波齐与阿卡尔迪因伤缺阵。

  赛前为塌方事故中不幸丧生的两名女孩萨拉和弗兰切斯卡默哀1分钟,两人葬礼在比赛当天举行。托蒂表示:“我也是一位父亲,我被深深触动,我想将这场比赛献给两位天使。”

  开场2分钟,卡萨诺接应波利过顶球,在门前10米处被判越位,慢镜显示是误判。第10分钟,罗马右侧开出角球,德罗西斜传中路,胡安反越位成功,在门前8米处倒钩偏出远门柱。1分钟后,托蒂右路左脚准确斜长传转移,武齐尼奇后点距门9米处胸部停球左脚小角度凌空抽射偏出近门柱。第13分钟,皮萨罗传出过顶球,德罗西头球回点,在门前15米处凌空勾射被斯托拉里没收。

  罗马第14分钟取得领先,武齐尼奇左侧与中路托蒂打出踢墙配合,突入禁区左侧回传,托蒂前点距门10米处左脚推射入远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比0。第17分钟,古贝蒂左路传中,卡萨诺在门前10米处头球偏出左门柱。第20分钟,武齐尼奇左路回带直塞,托蒂在门前8米处左脚小角度抽射被斯托拉里单手封出近角。第24分钟,扎乌里右路传中制造禁区混战,卡萨诺小角度射门被布尔迪索铲出。

  第30分钟,梅内右肋断球距门15米处劲射被斯托拉里封出,托蒂左侧凌空勾射偏出近门柱。第34分钟,武齐尼奇左路传中被挡,罗马队员抗议扎乌里手球,但主裁判达马托两人距离太近未予理会。随后塞米奥利右路低传,卡萨诺在门前9米处射门被布尔迪索封堵。第38分钟,梅内与武齐尼奇配合,在门前12米处左脚打偏。第42分钟,佩罗塔对武齐尼奇不传球感到不满,托蒂忙将他推开(点击观看视频)。随后皮萨罗左肋直传,武齐尼奇在门前11米处左脚低射偏出远门柱。

  易边再战,德尔内里换上蒂索内和曼尼尼。齐格勒背后拉倒梅内,被黄牌警告。桑普第52分钟追平比分!卡萨诺左路挑传,帕齐尼后点距门7米处冲顶弹地穿过塞尔吉奥裆下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比1。第54分钟,皮萨罗右侧开出角球,胡安在门前7米处头球掠过横梁。1分钟后,帕齐尼做球,帕隆博在门前22米处抽射偏出。

  武齐尼奇左路切入禁区疑遭阻挡倒地,里瑟在门前14米处劲射击中扎乌里手臂,主裁判达马托没有中断比赛。第65分钟,梅内切入禁区左侧射中边网。托尼换下佩罗塔。塔代伊换下卡塞蒂。第75分钟,梅内右肋直塞,托尼在门前8米处右脚扫射入网,但已越位在先。1分钟后,武齐尼奇单刀突入禁区左侧,斯托拉里奋力出击脚下救险!第77分钟,塞米奥利右路传中,塞尔吉奥险些脱手送给帕齐尼破门机会。

  卡萨诺出现抽筋,特斯塔尔迪替补出场。第81分钟,托蒂回做,里瑟禁区弧顶左脚怒射被斯托拉里指尖托出横梁。桑普第85分钟反超比分!曼尼尼左路突破低传,帕齐尼抢在里瑟身前,在门前8米处铲射入右下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比1。补时第1分钟,德罗西在门前26米处凌空抽射被斯托拉里,终场哨响前,替补席上的梅克斯涌出泪水,罗马最终1比2告负。

  罗马(4-2-3-1):27-塞尔吉奥/77-卡塞蒂(75'11-塔代伊),29-布尔迪索,4-胡安,17-里瑟/7-皮萨罗,16-德罗西/94-梅内,20-佩罗塔(67'30-托尼),9-武齐尼奇/10-托蒂。

  桑普多利亚(4-4-2):30-斯托拉里/8-扎乌里,28-加斯塔尔代洛,6-卢基尼,3-齐格勒/77-塞米奥利,17-帕隆博,16-波利(46'12-蒂索内),18-古贝蒂(46'7-曼尼尼)/99-卡萨诺(81'90-特斯塔尔迪),10-帕齐尼。

  佛罗伦萨主场0比2负于切沃(点击观看视频集锦)。开场阶段,紫百合就连折两名后卫,先是打左后卫的费利佩落地时伤到大腿,被科莫托换下,随后中卫甘贝里尼也一瘸一拐下场,纳塔利替补出场。更加不可思议的是,上半场还没结束,替补费利佩出场的科莫托也拉伤了左大腿,被利亚伊奇换下。第52分钟,吉拉迪诺在禁区内被莫雷罗放倒,巴尔加斯主罚点球却被索伦蒂诺扑出,流年不利的紫百合2分钟后付出代价,约基奇传过顶球,佩利西耶反越位成功,在门前11米处左脚抽射入右下角,1比0。第75分钟,佩利西耶横传,萨尔多突入禁区右侧推进远角,2比0。

  那不勒斯主场0比0平卡利亚里(点击观看视频集锦)。第80分钟,科苏无球状态放倒格拉瓦,被红牌罚下。

  热那亚主场1比2遭拉齐奥逆转(点击观看视频集锦)。第7分钟,热那亚快开任意球,帕拉西奥右侧禁区前沿抽射入远角,1比0。第25分钟,巴罗尼奥右侧开出角球,迪亚斯在门前7米头球扳平,1比1。第32分钟,蓝鹰任意球传入禁区,球经过连续折射后,弗洛卡里断球捅射反超比分,1比2。第65分钟,拉齐奥主帅雷亚因抗议吃到红牌。第69分钟,博凯蒂放倒弗洛卡里,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

  利沃诺主场3比1胜卡塔尼亚(点击观看视频集锦)。第50分钟,卡普阿诺放倒迪真纳罗,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C-卢卡雷利主罚点球命中。第60分钟,C。卢卡雷利头球回点,贝卢奇外脚背凌空抽射入右上角。5分钟后,贝尔沃尔德禁区边缘左脚低射,将比分扩大为3比0。第86分钟,门将德卢恰将任意球击出,马克西-洛佩斯禁区边缘倒钩入远角。

  锡耶纳客场1比4负于乌迪内斯(点击观看视频集锦)。第19分钟,伊斯拉右路传中,佩佩后点冲顶破门。第40分钟,马卡罗内左路回敲,卡拉约在门前15米处推入右下角。3分钟后,伊斯拉从埃克达尔脚下断球直传,迪纳塔莱射门被扑出,佩佩在禁区线以里低射梅开二度。第61分钟,迪纳塔莱右侧突破防守传球,桑切斯小禁区边缘射进左上角。第80分钟,桑切斯突入禁区左侧被马拉戈放倒,迪纳塔莱主罚点球命中,以25球继续领跑射手榜。

  博洛尼亚主场2比1逆转帕尔马(点击观看视频集锦)。第23分钟,比亚比亚尼高速突破,禁区右侧小角度铲射入远角。6分钟后,扎卡尔多放倒萨拉耶塔,被红牌罚下。第39分钟,布谢右路低传,迪瓦约前点垫射破门。第50分钟,迪瓦约抓住对方头球回传失误抢射梅开二度。

  (马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罗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