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托雷斯称长期踢英超恐“折寿” 叹服三大英超铁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5日21: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利物浦的西班牙前锋托雷斯担心,在英超的激烈对抗有可能损害他的身体健康,为退役后的生活带来不便。26岁的托雷斯在加盟英超的第三个赛季中伤病不断,目前还在养伤,能否代表西班牙踢世界杯存在疑问。

  托雷斯说:“英超是如此艰苦的一项赛事,我一直非常敬佩这个联赛,以及在这里踢球的球员。”

  “我无法想象如果我继续在这里踢五六年的话,身体会处在一个什么样的情况中,当我退役的时候,很可能会有健康方面的诸多问题。这里的身体对抗程度比其他国家都高得多。”

  托雷斯还提到了三个长期效力英超并一直表现稳定的球员,称他们令人感到不可思议。“这是我在英超的第三个赛季,对于杰拉德、鲁尼和兰帕德这样在这里踢了这么久的球员,我仍然感到吃惊,他们仍然保持着这么高的水平,而且能踢出令人印象深刻的节奏,要知道,英超的节奏实在能把一个球员搞垮。”

  和托雷斯一样,另一名效力英超的西班牙球员法布雷加斯目前也在和时间赛跑,他在力争恢复参加夏天的世界杯。22岁的小法在3月份的欧冠比赛中腓骨骨裂,本赛季已经无缘出场,但他有信心在世界杯时复出。

  小法说:“目前我在西班牙休养,接下来几天会去伦敦拜访专家,进行新的扫描检查。阿森纳赛季最后一场时我会到场,因为所有球员都会到球场上去感谢球迷这个赛季以来的支持。在那之后,我会回到西班牙进行康复训练,为世界杯作准备。”

  “我认为,我克服伤病赶在世界杯前伤愈的机会是百分之百的。”

  (李普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09/10赛季欧联杯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托雷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