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萨1个污点纵卫冕也遮不住 2500万买来竟是奇耻大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5日07: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巴萨赢球,齐格林斯基脸上却没有笑容,因为他遭遇了罕见的耻辱和尴尬——诺坎普球场数万球迷的嘘声。

  诺坎普球场很少因为某个球员的表现差而去嘘他,马科斯和上赛季的卡塞雷斯曾有 进球视频-赫雷斯悍将禁区追魂斩 巴萨门神难阻爆射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过非常差的表现,但球迷大多很宽容,赛后批评多于嘘声。而在球队取胜的情况下,球迷们往往会淡忘后卫的一两次失误。但对于齐格林斯基却不同,他得到的是诺坎普大多数球迷齐刷刷的嘘声,在球队赢球的情况下一名球员被自己的球迷嘘,绝对是一种耻辱。上一次诺坎普球迷嘘巴萨球员,还要追溯到2007/08赛季的罗纳尔迪尼奥,但罗纳尔迪尼奥并非因为表现差而遭到嘘声,他更多的是因为场外因素而遭到球迷们的不满。

  巴萨的失球源自于齐格林斯基的失误,乌克兰后卫左路被断球,赫雷斯的奥雷利亚纳就地反击,向中路带球后一个反向斜传,贝尔梅霍拿球后突入禁区劲射破门,马科斯从右路补向中路再来封堵贝尔梅霍显然来不及。这一球彻底点燃球迷们对齐格林斯基的怒火,嘘声开始响起,当齐格林斯基此后比赛中战战兢兢将球传丢之后,零星的嘘声就会出现在诺坎普球场。而在丢球之前,齐格林斯基就有过将球“传”给对方前锋的先例。《每日体育报》赛后给齐格林斯基打出4分的超低分,为全场最差。

  这不是齐格林斯基第一次遭遇嘘声,去年11月齐格林斯基在巴萨4比2战胜马洛卡的比赛中曾遭遇到球迷们强烈的嘘声,赛后瓜迪奥拉和拉波尔塔都还专门为他说好话。1月初与塞维利亚的国王杯中,齐格林斯基再次遭到球迷嘘声。

  这位瓜迪奥拉钦点买入,花费了巴萨2500万欧元的新星后卫,却完全没有给巴萨带来任何帮助。至少从现在看,巴萨的这笔引援可以打上“失败”的标签了。

  巴萨去年夏天的转会投入主要就是两笔,一笔是伊布,另外一笔就是齐格林斯基了。伊布本赛季联赛进球达到16粒,怎么说都能算达标了,而齐格林斯基的出场次数都还只能停留在11场,出场时间才788分钟,比赛季中期才复出的米利托还要低。

  巴萨刚刚追平了上赛季创造的87分积分纪录(20支球队),如果巴萨最终卫冕成功,将毫无疑问是一件壮举。但在这壮举背后,2500万收购齐格林斯基的失败引援,却是不得不承认的“污点”。在剩余的比赛里,齐格林斯基无法在欧冠中出场,而随后的联赛也无需大面积轮换,齐格林斯基的出场机会更少了,甚至可能接近为零。齐格林斯基要想翻身,恐怕要等下赛季了。(伊雷克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巴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