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主力伤重恐告别本赛季 贝尼特斯秘谈死心挖其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5日06: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客场2比1战胜萨拉戈萨队后,对皇马来说,是喜忧参半。好消息是在罗马雷达拿到3分,继续保持着对巴萨的压力;卡卡复出并且打进制胜一球;而坏消息则是,范德法特受伤了。

  比赛仅仅进行了15分钟,范德法特就在拼抢中受伤,一瘸一拐走下球场,佩莱格里尼只能用同样有伤在身的劳尔换下荷兰中场,实际上皇马队长也只是踢了35分钟就由于脚踝受伤被本泽马换下。

  佩莱格里尼更担心的是范德法特,队医初步检验荷兰人跟腱撕裂,具体的检查结果和恢复时间还要等到周日上午进一步体检后才能确定。《阿斯报》的看法非常悲观,该报认为范德法特的赛季到此结束,他将会缺席皇马接下来同奥萨苏纳、马洛卡、毕尔巴鄂竞技以及马拉加的四场生死战。

  在卡卡因伤休战的日子里,范德法特成功融入了球队,以他的坚定不移和实力获得了球队、球迷和媒体的承认,现在即使是卡卡复出也不能给他带来紧张感。然而,周六英国的《太阳报》透露说,在上周与马竞进行欧联杯时,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与皇马高层会面,并且提出收购范德法特和拉斯-迪亚拉。

  皇马方面对此还没有发表任何看法,不过范德法特本人并不希望离开皇马。上周他在接受《马卡报》专访时表示,自己在皇马过得非常愉快,他还乐观地称:“我已经撕去了在自己身上的‘待售’标签。“而对于冠军联赛,他还以“标志性”的皇马球员的口吻说:“我不希望巴萨进入在伯纳乌的决赛,我想让国米和拜仁去争夺冠军。”

  (何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