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劳尔:要求下场是因为伤痛难忍 16年前那一刻历历在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5日05: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02:00(西班牙当地时间24日20:00),2009/10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4轮一场焦点战在罗马雷达球场展开争夺,皇家马德里客场2比1取胜萨拉戈萨,C罗贡献两次助攻,替补出场的劳尔和卡卡各入一球,克伦加一度为萨拉戈萨扳平,孔蒂尼被红牌罚下。皇马继续以1分之差紧追巴萨。

进球视频-皇马三连击终破门 C罗助攻劳尔灵敏推射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赛后,打进一球的劳尔非常高兴,他说:“重要的是今天我们赢了球,在非常困难的情况下拿到了三分。”总经理巴尔达诺透露劳尔替换范德法特上场时身体有伤,劳尔承认了这一点,他还透露之所以在进球后马上要求换人下场是因为当时自己的伤痛已经无法再坚持比赛。“是的,我的脚踝有伤,在进球之前我就要求换人。非常幸运的是,在这个过程中,我进了一个球,而且球队重新又回到了竞争冠军的轨道。”劳尔说。

  1994年10月29日,劳尔首次在西甲比赛中代表皇马出场,对手就是萨拉戈萨,16年过去了,重新回到罗马雷达球场,而且有进球的感受如何?劳尔回答道:“每次回到罗马雷达球场的感觉都非常棒,16年前的那一刻至今还历历在目。”(何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