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卡:传我诈伤是有人在说谎 请皇马球迷不要质疑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5日05: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02:00(西班牙当地时间24日20:00),2009/10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4轮一场焦点战在罗马雷达球场展开争夺,皇家马德里客场2比1取胜萨拉戈萨,C罗贡献两次助攻,替补出场的劳尔和卡卡各入一球,克伦加一度为萨拉戈萨扳平,孔蒂尼被红牌罚下。皇马继续以1分之差紧追巴萨。

进球视频-C罗秀脚法献妙传 卡卡夺命虎射一扫阴霾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卡卡在赛后接受采访时针对外界对他“诈伤”的猜测谈了自己的看法,他说:“我并没有因为觉得自己受伤,足球圈里有时候就是这样。我所能做出的最好回答就是在球场上的表现,也希望皇马球迷不要质疑我的受伤。我已经踢了很多年的职业足球,对此有些习以为常了,他们对我受伤的看法让我感到遗憾,也使我觉得不开心,因为有人在这个事情上说了谎。接下来,我会和球队继续努力训练比赛。我再重申一遍,我和皇马的队医没有任何问题,关于我们关系的猜测是假的。”

  卡卡最后表示:“我的身体状况正一点点得好起来,而且我会继续努力去进一步的提高。今天,我很开心,因为球队获得了胜利,这是最重要的。”

  (何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