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证实核心伤病战巴萨存疑 他带伤也曾震撼斯坦福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5日05: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米4天内连续两场比赛上演3-1逆转,同样是在梅阿查,4天前面对巴萨,佩德罗将蓝黑军置于绝境,今天蒂里博基开场5分钟的破门又一次将国米逼到了同样的境况之下,4天前站出来的是米利托,他2传1射,主导逆转,而今天的关键先生则是斯内德,他出场的短短45分钟里,助攻米利托扳平比分,又策动了马里加的反超一球,半场不到便将优势重新握在国 视频集锦-米利托吊射面具侠世界波 国米轻取三分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米手上,在与巴萨的比赛中,攻入扳平一球的,也正是斯内德。

  穆里尼奥原本希望国米用较小的代价取下这场比赛,然而马特拉齐和科尔多巴组成的替补“老年”中卫组合却在5分钟犯下大错,两人之间出现了真空,曼弗雷迪尼左路长距离直塞穿透了国米整条防线,蒂里博基轻松攻破塞萨尔的城门。《慢镜头》说:“国米战胜恐惧,亚特兰大只坚持了半个小时。”的确,也许是过于想在本场比赛中留力,国米上半场前半段表现得不够兴奋,在进攻中又过于着急,米利托更是在1分钟之内连续两次陷入对方的越位陷阱,但亚特兰大并没有坚持多久,第24分钟,斯内德中场再现斯坦福桥之战时的精准长传,比安科出现失误,米利托成功挑射破门。4天前攻入扳平一球的两人,今天的位置正好调换,换成了斯内德助攻,米利托完成进球。

  平局对于志在夺取三冠王的国米来说,意义不大,甚至还有可能被罗马进一步拉大领先优势。扳平后10分钟,又是斯内德策动国米反击,荷兰人禁区前分边,埃托奥下底后低平球传中,斯内德在前点虚晃一枪,漏给中路的队友,马里加右脚铲射破门,实现逆转,国米将比赛的主动权牢牢的控制在自己手上。斯内德的精彩表现还远不止这两次进球,第29分钟,斯内德面对3人防守,巧妙的用脚后跟磕给埃托奥;第38分钟,埃托奥横传,米利托故意一漏,跟上的斯内德看门将站位靠前,选择吊门,可惜科波拉迅速回追将球没收;第44分钟,斯内德左路传中,埃托奥后点几乎面对空门,但他的垫射高出。

  虽然仅仅出场45分钟,但据OPTA统计,斯内德传球30次,22次成功将球传给队友,其中有2次关键传球,全部转化为本方的进球,《慢镜头》为他打出6.5分,仅次于攻入扳平球的米利托。

  半场过后,穆里尼奥用坎比亚索换下斯内德,这本是一个平常的换人,然而赛后却传来了令国米忧心的消息,斯内德的下场恐怕不是出于本人或穆帅的意愿,而是由于受伤不得不做出的改变。国米官网说:“斯内德半场离场,根据医生的检查结果,他左脚肌肉拉伤,具体伤情有待于未来48小时内进一步观察才能明了”,而《天空体育》则表示,未来的48小时也将决定斯内德能否出征诺坎普。

  本赛季这已经不是斯内德第一次在欧冠关键战之前受伤了,客场对阵切尔西和远征莫斯科之前,蓝黑新核心都面临因伤无法登场的可能,但那两场比赛中,斯内德不仅首发登场,而且表现非常出色,均帮助球队客场取胜后淘汰对手晋级,下周出征诺坎普,带伤上场的斯内德或许也能奉献又一场精彩表演,带领国米重返诺坎普。

  (卞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