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逆转之战收获双赢结果 为巴萨祭旗或重新超越罗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5日05: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欧冠主场虽然逆转战胜巴萨,不过下周中赶赴诺坎普,国米手握2球优势却还是不能必然承诺晋级,与此同时,联赛冠军的争夺也已经白热化,积分处于劣势的国米不能有一丝的闪失。因此,本场对阵亚特兰大是一场既需要获胜,又需要让主力球员得到休息的比赛,虽然开局令人揪心,但好在最终国米再演3-1逆转好戏,用较小的代价收获了双赢的结果。

视频集锦-米利托吊射面具侠世界波 国米轻取三分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亚特兰大仅列积分榜倒数第三,保级形势不容乐观,但最近6轮取得4场胜利,状态颇佳,其中更是战胜了佛罗伦萨,而又仅仅只是以两个1-2输给了尤文图斯和罗马,赛季进入尾声,为了留在意甲,亚特兰大必定在梅阿查拼尽全力。

  从国米的首发名单来看,穆里尼奥进行轮换,后防线上,科尔多巴、马特拉齐登场,萨内蒂回到右后卫,齐沃出任左后卫,这样的配置与周中的冠军杯完全不同;中场只派上斯内德,在他身后的则是鲜有上场机会的小将马里加,以及早已被打入冷宫的蒙塔里;只有前锋线上是绝对的主力埃托奥加米利托,不过对于锋线,穆里尼奥倒真是无人可换,巴洛特利被从大名单剔除,潘德夫停赛,唯一可用的替补前锋只剩下阿诺托维奇,而奥地利人也确实在比赛最后阶段得到了珍贵的上场机会。

  穆里尼奥的用意非常明显,用一个主力加替补的阵容对阵弱旅,尽早确立领先优势,然后再将斯内德等主力换下休息,为出征诺坎普保存实力。然而,人算不如天算,蒂里博基开场第5分钟便为洞穿了塞萨尔坚守了7轮的联赛主场不失球记录,原本巴西门神只要在本场坚持25分钟便可以打破国米尘封18年的记录,这一丢球也使场面指挥的穆里尼奥脸色铁青,显然如意算盘在此时并没有奏效。

  落后局面持续了20分钟,比安科的失误成就了米利托的精彩吊射,国米追平比分,不过从电视镜头上来看,穆里尼奥的表情依旧不怎么好看,本轮罗马迎战桑普多利亚,卡萨诺的球队是最后4个对手中唯一能给红狼制造麻烦的,如果国米不能在这之前重返榜首,那么此后就很有可能再也没有机会了。好在马里加上半场便用他加盟国米后的处子球实现了逆转,而下半场又是齐沃的处子球将比分锁定为3-1,国米4天内上演3-1逆转的梅开二度。

  联赛主场取胜,多赛一轮重返榜首,领先罗马2分,明天罗马必须全取三分,一旦主场被桑普多利亚逼平,那么国米将在争冠最后冲刺中占据领先地位。同时,国米主力球员又得到了充分的休息,卢西奥、萨穆埃尔、麦孔和潘德夫全场都没有上场,斯内德打了半场就被换下,坎比亚索上了半场,米利托80分钟被换下,莫塔出场20分钟,可以说本场比赛对于穆里尼奥来说是一举两得,既在联赛上向罗马施压,也为欧冠生死战储备了充分的体能。

  从本场来看,国米在诺坎普次回合的首发将延续一贯的主力阵容:塞萨尔虽然没能打破球队记录,但仍然不可取代;麦孔如果能够及时回归,萨内蒂将会重新回到左后卫,而卢西奥和萨穆埃尔得到了充分休息之后也能够拥有充沛的体能;中场方面,斯内德的左腿伤势令人担忧,不过莫塔和坎比亚索的状态都很不错;锋线上,潘德夫正好利用体赛在周末得到修正,米利托延续了进球势头,埃托奥对全队的贡献依然很大,而巴洛特利能否前往诺坎普则还有待观察。

  预计国米客场挑战巴萨首发:

  门将:塞萨尔

  后卫:麦孔,卢西奥,萨穆埃尔,萨内蒂

  中场:坎比亚索,莫塔,斯内德

  前锋:潘德夫,米利托,埃托奥

  (卞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