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布雷加斯:世界杯前肯定伤愈 会参加阿森纳最后一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5日02: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效力于阿森纳队的西班牙球星法布雷加斯“百分之百”确信自己可以赶在世界杯之前伤愈复出。

  在上个月3月31日与巴塞罗那队的冠军杯比赛中,法布雷加斯腓骨骨裂提前告别本赛季,不过日前在阿森纳与曼城队比赛前的《观赛指南》中,法布雷加斯对自己的伤势恢复非常自信,他表示自己肯定能参加南非世界杯。

  “现在,我已经正在西班牙接受恢复治疗,未来几天我会返回伦敦,接受进一步的检查。”法布雷加斯写道,“阿森纳本赛季最后一场比赛,我会到场,因为届时所有球员将在球场上想所有支持的球迷表示感谢。之后,我会重返西班牙完成恢复,为世界杯做好准备。我认为,我的伤会在世界杯之前完全康复。”(N.K.)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法布雷加斯 小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