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扎克豪言尤文依然有机会踢欧冠 坦言不后悔接替费拉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5日02: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周末尤文将和巴里进行比赛,尤文现在落后于桑普六分,要想维持欧冠资格的机会,尤文必须要在巴里身上拿三分。

  扎切罗尼说:“我手里没有水晶球,所以我不能指望所谓的魔法帮忙,所以我们只能依靠自己,但是我认为我们的球队有这个实力,我们有机会依靠自己在最后几周的出色表现赢得一个欧冠的名额。欧冠资格是我执教尤文的任务,现在对我们来说看上去争夺前四好像是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但是我还是要努力争取,毕竟这是尤文找我来的目的。”

  虽然扎克现在的日子一点都不比当时的费拉拉好过,但是扎克却显得并不沮丧,扎克说:“如果你不去挑战,自然不会有风险。我并不认为现在我的处境有多么糟糕,我们之前遇到了很多困难,包括球队的伤病,同时之前的欧联杯也让我们没有得到充分休息的机会。当然你能从球员的脸上看到失望,毕竟我们现在处境不乐观,在积分榜的排名也并不好。不过我觉得这很正常,因为如果你的球员没有感到失望,那说明他们配不上尤文图斯。”

  扎克说:“我的球员们在身体上和精神上都需要一些调整,我们有足够的实力,在未来的日子他们能有优秀的表现。当然我们必须承认球队现在存在很多问题,一支球队肯定不会永远顺风顺水,在精神上很身体上遇到困难是很常见的事情。有些事情是我们不愿意遇到的,比如伤病,我们经常遇到找不到合适的11人阵容的时候,有时候我们只能在很恶劣的条件下比赛。”

  现在马尔基西奥和阿毛里身上都有轻伤,能否参加和巴里的比赛成为疑问,而特雷泽盖、乔文科、格里格拉和奇门蒂则是跟定没法参加这场比赛。除了伤员,尤文还面临一个非常严峻的问题,西索科和梅洛两个后腰因为停赛都无法参加比赛,这对尤文本来就不太靠谱的防守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