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媒体遗憾蒿俊闵错过绝杀时机 门前九米处射门没打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5日01: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4月24日结束的一场德甲联赛第32轮的联赛中,沙尔克04队在客场以1-0击败了柏林赫塔队,中国球员蒿俊闵本场首发。

  蒿俊闵在本场比赛中格外努力,也赢得了三次很好的射门机会,此外加上一次单刀但是没能得分,他是沙尔克04队本场比赛中一个颇为重要的攻击点。赛后,不少德国媒体在报道中提到了蒿俊闵的表现。

  沙尔克04队官方网站的报道提到,蒿俊闵在开场后5分钟,就有一次22码外的射门威胁对方球门。在第47分钟,法尔范的传球让蒿俊闵获得了一对一的射门机会,但是遗憾的是蒿俊闵的射门在9米外被门将扑出。

  第79分钟蒿俊闵再次杀入禁区获得单刀机会,但是未能摆脱后卫,在最好的位置成功射门命中,他的连续晃动未能摆脱对手,最终无奈丢球。

  德国《南德意志报》在描述中提到,蒿俊闵获得了一次绝好的机会让球队领先,但是他显得非常勉强,未能射出最关键的一角,而对方后卫防守足够强悍,化解了这次进攻。

  德国当地的《西部报》的报道提到,沙尔克04队下半场加强了进攻,蒿俊闵获得了很好的机会,他接法尔范的传球后面对门将德罗布尼的射门被扑出底线。

  而德甲官方网站对于蒿俊闵在第79分钟的错失良机非常遗憾,在报道中描述到,“蒿俊闵到底是在干什么?他在几米的地方始终未能处理好逑,中国球员带球过多,结果一无所获”。

  (PIPP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蒿俊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