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甲-米利托追平两将齐献处子球 国米再演3-1逆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5日01:54  新浪体育
意甲-米利托追平两将齐献处子球国米再演3-1逆转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0时(意大利当地时间24日18时),意甲第35轮开始首场角逐,国际米兰主场3比1逆转亚特兰大,5天内两次以同样比分反败为胜。上半时,亚特兰大前锋蒂里博基首开纪录,终结国米1月9日以来联赛主场连续660分钟不失球的历史,米利托攻入本赛季第25球(联赛20球、欧冠4球、意大利杯1球)追平比分,随后马里加打进冬歇期加盟以来处子球。下半时,齐沃也攻入转会国米3个赛季首粒进球。

  巴洛特利尽管公开道歉,但还是无缘大名单,加上潘德夫因伤缺阵,穆里尼奥只能继续使用米利托与埃托奥,欧冠被梅西撞掉两颗牙齿的麦孔也未进大名单,萨内蒂改打右后卫,齐沃镇守左路,中卫组合换成科尔多瓦和马特拉齐。中场主力莫塔与坎比亚索也被轮换,马里加、蒙塔里与斯坦科维奇出场,阵型变为4-3-1-2。亚特兰大上轮击败佛罗伦萨,但还处在降级区,门将孔西利在内的多名队员因伤缺阵,帕多因第100次出战意甲。

   视频集锦-米利托吊射面具侠世界波 国米轻取三分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客场作战的亚特兰大身着白衣。开场仅5分钟,亚特兰大首次射门就先声夺人,曼弗雷迪尼左路长距离直塞,蒂里博基反越位趟入禁区,在门前13米处右脚抽射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比0!第7分钟,蒂里博基险些梅开二度,他在后点接应瓜伦特左侧任意球,距门7米处头球偏出右门柱!

  比安科对斯内德犯规,主裁判奥尔萨托亮出首张黄牌。第12分钟,齐沃突入禁区左侧倒地,他主动示意不是点球。平托与马特拉齐争顶时落地受伤接受治疗。第22分钟,比安科放倒埃托奥,斯内德在门前27米处主罚任意球打在人墙上。国米第24分钟追平比分!后防解围发起快速反击,埃托奥中场横敲,斯内德直传,比安科解围失误大腿垫给米利托,米利托等球反弹后,在门前23米处右脚凌空吊射越过科波拉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比1。

  斯坦科维奇拉拽帕多因,被黄牌警告。第30分钟,斯内德脚后跟传球,马里加左路远射被挡出横梁,斯内德右侧开出角球,马特拉齐射门被挡,科尔多瓦在门前10米处补射被队友埃托奥挡出右门柱。第33分钟,斯内德与米利托打出配合,斯坦科维奇右侧禁区前沿抽射偏出。科波拉开球拖延时间吃到黄牌。

  国米第35分钟反超比分!米利托中场反击分球,斯内德左肋突破一名后卫直塞,埃托奥禁区左侧下底低传被斯内德漏过,马里加与后点的米利托同时包抄,结果马里加在门前7米处右脚铲射入球门顶端(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比1。第39分钟,米利托将埃托奥横传巧妙漏过,斯内德吊射被科波拉摘到。第41分钟,斯内德左侧开出角球,科尔多瓦在门前7米处头球被科波拉没收。第45分钟,斯内德左路传中,埃托奥与斯坦科维奇后点接应,前者在门前4米处右脚凌空垫射打飞。帕多因与埃托奥拼抢时受伤接受治疗,导致上半时补时长达4分钟。

  下半场,坎比亚索换下斯内德。第46分钟,科尔多瓦头球解围,瓜伦特禁区前沿凌空抽射掠过横梁。第48分钟,科尔多瓦背后推倒蒂里博基,被黄牌警告,多尼主罚任意球横拨,曼弗雷迪尼在门前27米处大力抽射被塞萨尔指尖托出。1分钟后,巴尔德斯左路传中,多尼和平托禁区内同时倒地,多尼向奥尔萨托申请点球,但奥尔萨托不予理会。第51分钟,巴尔德斯带球疾进禁区前沿抽射高出。

  穆蒂同时换上阿莫鲁索和切拉沃洛,替下平托与巴尔德斯。第63分钟,曼弗雷迪尼铲倒埃托奥,被黄牌警告,埃托奥禁区弧顶主罚任意球高出。第66分钟,埃托奥左侧禁区前沿低射被科波拉没收。第69分钟,国米快速反击,斯坦科维奇穿越中场分球,米利托禁区右侧回敲,蒙塔里在门前16米处左脚外脚背射门被科波拉封出。随后蒂里博基在门前8米处倒钩被挡出。

  双方接连换人,莫塔换下斯坦科维奇,拉多瓦诺维奇替下多尼。第75分钟,蒙塔里左路传中,莫塔在门前17米处胸部停球倒地扫射被科波拉没收。第79分钟,埃托奥中路分球,齐沃左侧距门26米处左脚大力抽射被科波拉指尖一托击中近门柱内侧弹进网窝(点击观看进球视频),3比1,齐沃摘下头部护具庆祝进球,看台上的莫拉蒂也起立鼓掌。

  米利托在掌声中被阿瑙托维奇换下,这是阿瑙托维奇第3次意甲替补出场。第82分钟,蒙塔里被放倒,齐沃在门前25米处主罚任意球高出。马特拉齐对拉多瓦诺维奇犯规吃到黄牌。第85分钟,阿瑙托维奇在门前22米处低射偏出左门柱。第89分钟,切拉沃洛禁区边缘打偏。补时第2分钟,亚特兰大左侧开出角球,拉多瓦诺维奇在门前8米处头球被科尔多瓦顶出。补时第5分钟,莫塔做球,阿瑙托维奇在门前20米处抽射打飞。国米最终3比1胜出。国米最终3比1胜出。

  国际米兰(4-3-1-2):12-塞萨尔/4-萨内蒂,2-科尔多瓦,23-马特拉齐,26-齐沃/17-马里加,5-斯坦科维奇(70'8-莫塔),11-蒙塔里/10-斯内德(46'19-坎比亚索)/22-米利托(80'89-阿瑙托维奇),9-埃托奥。

  亚特兰大(4-4-1):32-科波拉/4-卡佩利,77-比安科,5-曼弗雷迪尼,13-佩卢索/79-费雷拉-平托(57'9-阿莫鲁索),17-瓜伦特,22-帕多因,20-巴尔德斯(57'90-切拉沃洛)/72-多尼(71'21-拉多瓦诺维奇)/90-蒂里博基。

  (马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国际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