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玮峰痛心失败婉拒采访 车范根坦诚愿担责任可能下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4日21: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2010赛季韩国K联赛第9轮,水原三星在主场1-2不敌江原FC。中国球员李玮峰首发登场。比赛之后,水原三星队球员均未接受采访,李玮峰心情也不是太好,他婉拒了记者的采访之后,迅速来到了水原的大巴上。

  在新闻发布会上,主帅车范根还在面对韩国媒体的种种非难,对于输球,车范根说,“对于这个结果我非常抱歉,今年赛季开始的时候,我在球队的战斗力加强这方面组的并不够好。因此如果有人追究的话,我愿意承担自己的责任,可以退出。”

  有韩国记者提到,在球队现在处于如此不利的情况下,车范根为什么会提到这样的责任,车教练表示,“必须有人负责,虽然是赛季刚刚开始,我们还有时间追回,但是新任教练也许会更好”。

  韩国媒体问到,如果俱乐部继续信任你的话,你会继续下去吗?车范根表示,“现在就说这些有些言之过早了。如果莫塔没有早早退场的话可能会出现我们期待中的结果。”

  (晓欣)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李玮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