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吉格斯两球马切达助攻纳尼 曼联3-1热刺登顶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4日21:39  新浪体育
英超-吉格斯两球马切达助攻纳尼曼联3-1热刺登顶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19:45(英国当地时间12:45),2009/10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36轮一场焦点战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展开角逐,曼联主场3比1取胜托特纳姆热刺,吉格斯点球打破僵局,莱德利-金一度扳平,但纳尼进球并制造点球机会,吉格斯梅开二度锁定胜局。曼联暂超少赛一场的切尔西2分领跑。

  曼联在双方在双方近21次交锋中16胜5平保持不败。热刺上次在老特拉福德取胜还要追溯到1989年,莱因克尔攻入唯一进球。其后曼联在23个主场对阵热刺取得19胜4平保持不败。双方英超历史交锋35场,曼联25胜7平3负占据绝对优势,其中主场14胜3平。双方历史交锋171场,曼联80胜45平46负占据上风。拉斐尔、贝尔巴托夫和纳尼轮换首发出场,久伤初愈的哈格里夫斯进入替补席,脚踝受伤的鲁尼并未进入比赛名单。

视频集锦-吉格斯双响飞翼狂袭送勺子 曼联主场拔刺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热刺接连取胜阿森纳和切尔西,莱德利-金和后腰帕拉西奥斯双双回归首发,英格兰队边锋列农伤愈进入替补席。开场不久,斯科尔斯抢断帕拉西奥斯后传球贝尔巴托夫,但疲软的保加利亚人未能控下皮球。随后帕夫柳琴科传给禁区边缘的迪福,但维迪奇及时解围。第5分钟,迪福左路突破传中赢得首个角球,但曼联顺利解围。随后贝尔巴托夫中路突进,道森及时捅出解围。

  第16分钟,帕拉西奥斯禁区边缘外对斯科尔斯犯规,吉格斯任意球直接射门打中人墙。此后的比赛陷入僵持局面。第28分钟,本特利开出角球被解围,帕夫柳琴科30码处远射正中范德萨下怀。1分钟后,埃弗拉左路传中被拜尔勉强解围,贝尔巴托夫的射门被莱德利-金及时封堵。第30分钟,拉斐尔直传,瓦伦西亚右路禁区边缘外的低射也被戈麦斯轻松得到。

  随后贝尔巴托夫25码处凌空抽射再度偏出。第32分钟,纳尼传球,埃弗拉禁区左侧的射门高出。2分钟后,埃弗拉传球,但纳尼禁区前的射门同样偏出。第35分钟,纳尼禁区前铲倒本特利被罚黄牌,但拜尔右路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稍稍高出。第39分钟,埃克托传球,摩德利奇右路禁区边缘的斜射偏出。第41分钟,拉斐尔右路传中,贝尔巴托夫远点禁区边缘的抽射再度告偏。

  下半场刚开始,拉斐尔传球失误,本特利左路传中,迪福停球,帕夫柳琴科小禁区左侧边缘错过机会。曼联第53分钟错失良机,埃弗拉左路传中,贝尔巴托夫头球摆渡,但弗莱彻小禁区内错过皮球。1分钟后,帕拉西奥斯禁区前的低射被范德萨没收。第55分钟,古德约翰森换下迪福。随后瓦伦西亚右路传中,但贝尔巴托夫的头球攻门被戈麦斯没收。纳尼禁区右侧的劲射也打在边网。

  曼联第58分钟打破僵局,贝尔巴托夫切入禁区左侧脚后跟传球,埃克托绊倒埃弗拉,吉格斯点球低射左下角,戈麦斯判断正确但扑救不及(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60分钟,卡里克替换瓦伦西亚出场。第66分钟,列农换下本特利加强边路的速度突击。随后奥谢替换埃弗拉出场。热刺第70分钟扳平比分,拜尔开出左侧角球,莱德利-金10码处力压卡里克头球破门,拉斐尔门前未能挡出皮球(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克劳奇换下帕夫柳琴科。第76分钟,古德约翰森漂亮晃过埃文斯,但维迪奇随后及时捅出皮球,列农传球,哈德斯通25码处劲射偏出。第78分钟,拉斐尔传球,纳尼20码处低射被戈麦斯没收。曼联第81分钟再度领先,刚刚替补拉斐尔出场的马切达直传,纳尼突入禁区右侧挑射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83分钟,拜尔传球,克劳奇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偏出近角。

  第84分钟,弗莱彻传球,贝尔巴托夫禁区右侧射高。曼联第86分钟锁定胜局,帕拉西奥斯禁区边缘内撞倒纳尼,吉格斯点球低射右下死角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89分钟,摩德利奇头球摆渡,克劳奇禁区边缘内转身射门偏出。伤停补时,纳尼也和埃弗拉一样出现呕吐现象,但曼联用完换人名额。不过这已无碍大局,曼联取胜后暂时超过切尔西2分领跑。

  曼联出场阵容(4-2-3-1):1-范德萨;21-拉斐尔(80',27-马切达),23-埃文斯,15-维迪奇,3-埃弗拉(67',22-奥谢);24-弗莱彻,18-斯科尔斯;25-瓦伦西亚(60',16-卡里克),11-吉格斯,17-纳尼;9-贝尔巴托夫

  托特纳姆热刺出场阵容(4-4-2):1-戈麦斯;32-埃克托,20-道森,26-莱德利-金,3-拜尔;5-本特利(66',7-列农),6-哈德斯通,12-帕拉西奥斯,14-摩德利奇;9-帕夫柳琴科(76',15-克劳奇),18-迪福(55',17-古德约翰森)

  (斯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