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联赛-10人水原1-2主场负垫底队 李玮峰首发出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4日20:29  新浪体育
韩联赛-10人水原1-2主场负垫底队李玮峰首发出场
李玮峰无奈被爆冷(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2010赛季韩国K联赛第9轮,水原三星在主场1-2不敌江原FC。中国球员李玮峰首发登场,水原前锋莫塔开场不久就被红牌罚下,水原10人作战虽拼尽全力也是徒劳,最终主场落败。

  两队此前在积分榜上一个排名第12,另一个则垫底,可谓难兄难弟。水原创造了成团后的最大连败纪录,而江源FC也是客场3连败。此役双方都誓将拿下对手,以尽快摆脱狼狈的处境,因此双方主帅均派上手中王牌悉数登场。水原俱乐部也利用主场强力造势,策划“蓝翼妇女节”,女性球迷本场免费入场。李玮峰毫无悬念首发登场,担当右边后卫。

  上半场开始仅仅7分钟,水原便出师不利,主力前锋巴西人莫塔与对方外援后防拉皮奇发生摩擦,莫塔推搡对方脸部,主裁毫不犹豫的出示红牌,将其罚下。水原顿时失去了主火力点。对于锋无力的水原来说,这可能是个致命的打击。

  不出所料,之后的江源FC反客为主,以上赛季最佳新人金泳厚领衔的锋线,不断的冲击水原后防,水原后防疲于招架,李玮峰更是左封右挡。兼顾右边的防守同时,不断的弥补队友的空当。毫无机会边路助攻。

  上半场39分钟,水原儒尼尼奥角球发到后点,李玮锋利用定位球机会插上争顶,球直奔球门右下死角,上轮比赛入选最佳阵容的江原守门员柳贤勉强把球够出。

  之后,双方都放慢了节奏,水原后防终于赢得一丝喘息,0比0熬过了上半场。

  经过中场休息的部署,下半场开始,双方都加强了进攻节奏。的确,双方都试图立即取得进球,赢得主动。车范根也率先变阵,下半场22分钟,用老将金大仪换下李炫真。江源随后换上吴源钟。

  江源变阵效果更加明显,仅过一分钟,刚刚上场的吴源钟利用角球妙传金泳厚,后者右脚劲射破门,水原0比1落后。

  落后的水原换上河泰均意图加强进攻,仅过2分钟,水原同样利用角球的机会把比分扳平。儒尼尼奥角球落点极佳,这次建功的是李玮峰的后方搭档郭熙柱,他的头球扳平了比分。但不久后,江源抓住了水源后防混乱的机会,金泳厚补射在下一城。1比2。

  再次落后的水原,调兵遣将,大举压上,狂轰乱炸,但收效甚微。最终1比2,饮恨主场。

  全场比赛结束,凭借金泳厚的梅开二度,江源FC了结了本赛季客场不胜的尴尬。然而水原的噩梦依旧,严重的是,目前水原在金斗炫术后缺阵,锋线又异常疲软的状况下,下轮比赛谁能弥补莫塔的空白。

  (晓欣)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李玮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