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奇尼嘱阿德巴约:保持冷静勿再挑衅老东家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4日10:09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4月23日体育专电 曼城队将于24日在客场挑战阿森纳队,球队主教练曼奇尼23日特别提醒队中的阿森纳旧将阿德巴约,让其在比赛中保持冷静。

  去年从阿森纳转会至曼城的阿德巴约总是抱怨“枪手”球迷,指责球迷把他当成了阿森纳战绩不好的“替罪羊”。所以在本赛季两队首回合交锋中,一心想要报复“枪手”球迷的阿德巴约表现“突出”,在攻进曼城的第三粒进球后,他狂奔百米来到阿森纳球迷面前庆祝;比赛中他还曾踩到“枪手”范佩西的脸,也因此被英足总处以禁赛三场的处罚。

  24日曼城来到阿森纳主场,阿德巴约很有可能会受到主场球迷的特别“待遇”。

  对此,曼城主教练曼奇尼表示:“(由于首回合还没有开始执教球队)我不清楚为什么阿德巴约表现得那么激动,但我记得在电视里看了那场比赛。阿德巴约在周末与阿森纳的比赛中要集中注意力,一定不能让那种情况重演。”

  曼城在赛季末前还有4场比赛,目前他们落后托特纳姆热刺队2分,排名第五,因此客场与阿森纳一役对于志在获得下赛季欧冠联赛参赛资格的曼城来说至关重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奇尼 阿德巴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