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官方宣布今夏第一援 称不学国米5年花8.1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4日09: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昨天AC米兰的股东大会上,加利亚尼宣布了一些事情,确认了一些事情,也暗示了一些事情,尽管如意大利媒体所说,加利亚尼的话也是真真假假,但其中的一些的确是清晰可辨的真实的消息。

  莱昂纳多的去留问题已经说了一段时间了,从最初的否认,到如今不得不面对现实,加利亚尼的话已经说得很明白了:“我欣赏莱昂纳多,先不要谈这个问题吧,让他带队打完这个赛季,之后夏天还很漫长,我希望能够说服他留下来,但最终还是要他做出决定。目前的情况与去年安切洛蒂不同。如果莱昂纳多走了,AC米兰还是AC米兰。”关于下任主帅的人选,加利亚尼被问到了两个名字,他否认了里皮,却对阿莱戈里不置可否,“里皮?我们没人考虑过里皮,阿莱戈里?我不知道,一切皆有可能。”

  因扎吉下赛季的去向是人们关注的问题,加利亚尼这一次给大家吃了一颗定心丸,他说:“因扎吉和我之间有一个约定,如果我们下赛季打冠军杯,他就留下来,因扎吉会留下来和我们在一起,他和米兰之间的爱已经不可分割。”从目前来看,AC米兰至少是打进前四名没有问题,随着莱昂纳多的离去,因扎吉下赛季应该不会走人。

  在转会市场上,AC米兰也基本决定放弃阿斯托里,耶佩斯加盟的事情则被首次官方宣布,他成为了今年夏天第一个加盟AC米兰的球员,加利亚尼说:“对于阿斯托里,我们是与卡利亚里共有,我们将通过密封投标来决定他的归属。耶佩斯将从7月1日起加盟AC米兰,他是一个优秀的球员,而且是自由身,年薪不高,性价比很好,能够给予球队帮助。”

  谈到转会市场,加利亚尼表示:“2010年的转会市场将比2009年更加困难,因为当时我们出售了卡卡,从皇马那里获得了6600万欧元。”

  加利亚尼接着说:“贝卢斯科尼对米兰的爱依然没变,他会继续为AC米兰投资,但是不会疯狂,像国际米兰那样5年花费8.1亿是不可能的。”他同时保证了这一次不出售自己的球星,与之前透露的种种信息相比,加利亚尼的这番话并不那么可信,因为它提到的名字中竟然还包括了亨特拉尔,他说,“我们不会出售自己的球星,我们不会出售帕托、蒂亚戈-席尔瓦、罗纳尔迪尼奥、博列洛和后能够特拉尔。”

  (沈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