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尔蒂尼被指控逃税贿赂接受调查 电话录音遭曝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3日14: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真是祸不单行,前队长马尔蒂尼今年夏天将进入高层,并已经开始为俱乐部制定转会计划,但他却又惹上了新的麻烦。

  当地时间昨天,马尔蒂尼和他的妻子因被指控逃税与贿赂被指控并接受了质询,尽管随后他的律师布奥尼奥诺指出“所有的指控证据都是假的”并表示自己有信心打赢这场官司,但在这个时候出现这样的事情,还是给AC米兰的前队长添堵。

  关于此次税务调查其实已经持续很长时间了,几次被迫中止,又几次重启,其中涉嫌人员多达41人,他们当中很多是专业的财务和审计人员,他们帮助不少企业、公司进行逃税。

  而马尔蒂尼之所以卷入其中,是因为与一名名叫卢西亚诺-布莱西德财务官员的电话,布莱西在一年前已经入狱,而他与马尔蒂尼的一通电话录音被曝光成为了证据,电话中,马尔蒂尼要求布莱西对他的一家公司的合伙人阿莱桑德罗-巴雷西进行一些财务上的检查,而他所要求的检查是非法的,也就是说,马尔蒂尼通过布莱西在未经授权认证的情况下,进入电脑税务系统,获取机密信息。而此前,一名名叫大卫-德赞的体育记者,就是因为相同的行为,检查自己的同时齐利亚尼和皮西尼尼的税务信息而被调查。

  更糟糕的罪名是,据调查,马尔蒂尼和他的妻子,一直到2009年6月23日,一直向布莱西名下的工作室汇款,以获得米兰第一收入办事处税务审计的豁免权。据悉,马尔蒂尼夫妇大约每年向布莱西的公司提供4万欧元的“研究经费”,实际上,布莱西的公司就是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特权帮助客户进行逃税,该公司每年类似的黑色收入不少于18.5万欧元。

  马尔蒂尼的律师布奥尼奥诺说:“所有的指控都是毫无依据的,”并表示他的当事人“一定能够证明他和他的妻子是受害方而不是嫌疑人”而马尔蒂尼则表示,自己现在“很平静”、“根本不担心什么”。

  (Galc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马尔蒂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