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丽尔竟称求爱者为教父 阿科尔再去夜店偷欢(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3日12:43  新浪体育
谢丽尔竟称求爱者为教父阿科尔再去夜店偷欢(图)

谢丽尔

  新浪体育讯 现在看来,英格兰国脚阿什利-科尔的外遇和性丑闻,对妻子谢丽尔来说到底是福是祸还真不好说。谢丽尔也许该感谢自己的花心丈夫,正是在与科尔分居之后,谢丽尔的演艺事业“扶摇直上九万里”,继首张个人专辑《三个字》在全世界大卖之后,在《周日泰晤士报》日前公布的本年度英国富豪排行榜上,25岁的谢丽尔已经以1000万镑的资产成为英国第四富有的歌手。

  据《每日邮报》透露,谢丽尔在过去一年中的财富增长了150%,光是从《X元素》上一季的节目中,她就进账了120万英镑。除此之外,谢丽尔还分别与“欧莱雅”和“无糖可口可乐”签订了价值50万镑的广告合同,而她的首张个人专辑《三个字》也登上了各大音乐排行榜的榜首,这一切让她的个人财富从400万镑狂飙至1000万镑。

  在这份榜单上,贝克汉姆和辣妹夫妇的财富也增长了16%,从1.25亿上升到1.45亿英镑,这受益于辣妹在服装设计上的成功。而鲁尼和科琳夫妇也首次进入了这份榜单,他们以3400万镑的共有资产排名第1550位。而谢丽尔的合作伙伴、《X元素》老板考威尔也在富豪榜上攀升了40个座次,排名第398位。

  看到自己的老婆在事业上的蒸蒸日上,阿什利-科尔心中也许会有一丝酸楚,曾经向好友夸下海口,称一定让老婆回心转意的他,至今也未能得到谢丽尔的一丝同情。不但如此,“花心不改”的科尔再次被曝去夜店撒欢。据《太阳报》爆料,科尔日前和拳击世界冠军大卫-海耶结伴,再次前往伦敦梅菲尔区的豪华夜总会“Whisky Mist”,《太阳报》调侃道,至少和强壮的海耶在一起,科尔不会陷入任何麻烦,在与谢丽尔分居后,科尔能够重新开始自己的生活,也许是件好事。

  此前在本月初切尔西客场击败曼联赛后,并未出场的科尔就和切尔西队友一起到这家夜总会狂欢,其间《太阳报》还爆出科尔和另一位女歌手桑德福德“厮混”。据说两人几周前就是在这里偶遇邂逅,之后一直保持联系,但两人都坚称只是普通朋友而已。

  如果谢丽尔看到科尔的“表现”,一定会更加伤心,也许这真的会让谢丽尔的其他追求者看到希望。众所周知,全球著名流行乐团“黑眼豆豆”的主唱威尔早已对谢丽尔一见倾心。《太阳报》透露,日前谢丽尔无所顾忌的向威尔献上了溢美之词。

  “对我来说,威尔就像个和蔼的‘教父’,他既是我的导师也是良师益友,对此我感到非常开心。一年前‘Girls Aloud’合唱团暂时解散,我们在电视中看到了威尔,当时主持人问他在英国想和哪位歌手合作,当时他的答案是‘U2乐队’和我。当时我们笑得前仰后合,因为‘U2乐队’和谢丽尔完全不搭边。”

  此后,在谢丽尔录制个人首张专辑《三个字》时,她和威尔相识,谢丽尔曾表示,没有威尔的帮助,就根本不可能有自己的专辑。据《太阳报》称,谢丽尔在决定录制专辑之前,曾有两个选择,当时她所在的“Girls Aloud”女子合唱团刚刚解散,谢丽尔的另一个选择是回家给科尔生个孩子,做个贤妻良母,但科尔的性丑闻随后被曝光。

  (Sam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情色事件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谢丽尔 阿科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